《我的春天从微笑开始》作者:李发东

东方007

<p>作者:李发东 </p><p>诵读:李发东</p><p><br></p><p>与难耐的寂寞告别</p><p>从此结束了寒冷的陪伴</p><p>窗前的那株扶桑开得很鲜艳</p><p>牵动了我习惯冷漠的嘴角</p> <p>我的春天从微笑开始</p><p>不再固守那些无言的日子</p><p>和煦的微风从心头掠过</p><p>已经做好了敞开胸怀的期待</p> <p>温暖在我的田园里发芽</p><p>生命的和谐开始弥漫</p><p>一种莫名的冲动和这个季节吻合</p><p>邀请阳光和我一起舞蹈</p> <p>微笑轻盈而无声</p><p>却惊动了第一声春雷</p><p><br></p><p>本篇为东方007原创</p><p>图片来自于网络,并向图片原创者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