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职业赛~北京长阳站颁奖答谢晚会

梁士洪

<p>2020年世界杯🏆信鸽职业赛(北京长阳颁奖盛典开幕啦。嘉宾早早的就赶到会场,鸽友们准备领自己的荣誉大奖杯🏆🏆💐🕊️🕊️🕊️</p> <p>看黄剑一会都不休息,又在忙碌起来。</p> <p>他正在思考鸽界的很多问题!</p> <p>罗汉宋主持了2020年国际杯职业赛鸽长阳站颁奖答谢晚会。现在一一介绍参加会议的嘉宾。</p> <p>中国信鸽协会副会长及国际鸽联总顾问黄剑在会上发表当重要讲话🕊️💐👍</p> <p>2020年世界杯🏆信鸽职业赛(北京长阳颁奖盛典开幕啦。由中国信鸽协会副会长及国际鸽联总顾问黄剑作了重要讲话。他11月27日上办出院手续回家,下午就赶到北京市长阳站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我真为他为鸽界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精神而感动😹在颁奖会和鸽友及老朋友互相切磋在一起。我为他点赞👍</p> <p>颁奖开始啦。现在由北京海淀鸽会会长张辉上台给鸽友颁发荣誉奖杯🏆</p> <p>颁发第二关鸽友奖杯🏆</p> <p>颁发三关鸽友大奖杯🏆</p> <p>颁发四关单关奖杯🏆</p> <p>颁发综合奖杯🏆</p> <p>指定鸽奖杯🏆</p> <p>现场指定大汽车🚘</p> <p>团体奖杯🏆</p> <p>抽奖叫号游戏</p> <p>叫到号的鸽友上台领小礼物🎁</p> <p>颁发四关综合鸽王奖</p> <p>抽到幸福奖🕊️🕊️💐😃🎁🎁</p> <p>主持人罗汉宋把张嘉洵叫上台来给大家演唱一首拿手的歌~永不言败。</p> <p>我最爱听张嘉㫬唱歌🎤永不言败~永不迷失回家的方向🧭这首歌激励着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p> <p>在晩餐中鸽友亲如一家,互相关心对方。问长问短!张连峰给自己会长夹肉吃。哈哈哈</p> <p>互相敬酒🍻</p> <p>老朋友见面还来上两句俏皮话。哈哈哈</p> <p>凯鸽销售经理高莹和歌唱家张嘉洵留影。</p> <p>大兴信鸽协会会长董晓泊和海淀信鸽协会会长张辉及鸽友互敬酒🍻。</p> <p>鸽亲如一家、大家互相敬酒。</p> <p>看他们的高兴劲儿。</p> <p>看他们见面说个不停。</p> <p>看凯鸽高莹见到我那么亲切。有时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笑起来最好。</p> <p>年年有余红红火火</p> <p>晚会结束了!我愿长阳职业赛鸽俱乐部。越办越好。愿来年我们参加比赛鸽友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