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温暖时,你悄悄的在我耳畔说着春天

唯美人像摄影师:对话

<p>摄 影/后期: 对 话</p><p> 出 镜:星星 锡锡</p><p> 活动组织:重庆精品摄</p><p> 场 景:重庆沙坪坝文广大道</p><p> 配文:江巴石</p> <p>  心有桃花源,那是毕生的缱绻。任凭风吹雨打,伞撑伞合,湮没不了款款步履的情怀。无论岁月风花怎样裁剪,听见你在我耳畔说着动人的春天。</p> <p>不想为颜值浪漫太多的风景,我只需要闺蜜相伴,柔意满怀,在没有灰色忧郁的时光中,轻轻的呢喃,信步缓缓的走进心中的桃花源。</p> <p>  灼灼其华,信手拈来;锦鲤浅翔,水光清莹眸子。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没有屏画。在依依独念中,我选择真挚与赏析,毕竟呢喃犹在,画眉鸟与之共鸣。不懂慨当以慷,那是会病的,病到冲动时血脉贲张。我设计的桃花源,在思维的架构中,总有风轻云淡的布景,总是一握团扇的安然。青丝垂悬,与世无争,概括了我的境界。</p> <p>  没有过期的聊斋,也没有往事的评弹。常常觉得拎着灯笼的我,在寻找春天。两个人的春天,一个人是我,另一个是影子,在寂寂之中,灯影相照,灵犀相通,籍籍可慰。</p> <p>  优柔是恪守的通道,曾经月影花拂,如今庭院森森,一眸一闪,如隔久恒。唯有心中的桃花源,在灯影之下,隐隐可见。于别人是索爱,于自己是独具风采,孤芳自赏。吹开微茫,总有真诚的春风。美丽的心情,是一种常态,多少人趋之若鹜,却劳而无功,原本得与失的计量,往往在心情的天平上。</p> <p>重庆约拍</p> <p>  有过期的聊斋,也没有往事的评弹。常常觉得拎着灯笼的我,在寻找春天。两个人的春天,一个人是我,另一个是影子,在寂寂之中,灯影相照,灵犀相通,籍籍可慰。</p><p><br></p> <p>原创摄影作品,谢谢观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