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那一年

我爱小雅

<p class="ql-block">  ——旱中</p><p class="ql-block">  那一年有好事者给你说了个对象</p><p class="ql-block">好像说和咱们同过一个班</p><p class="ql-block">结果是</p><p class="ql-block">长辈认为她家中只五个女孩将来负担太重作罢</p><p class="ql-block"><br></p> <p>又一年好事者给你介绍对象</p><p>你骑个摩托去赴约</p><p>远远的女孩儿看见你对媒人说</p><p>妈呀 就这黑不溜秋的算了吧</p><p>结果</p><p>四十分钟的交流 你的才华定下你们的终身</p><p>七姐妹的她</p><p>从此与你恩恩爱爱到如今</p> <p>那一年你俩前后桌</p><p>那一天下课你站起来猛了一些</p><p>把她的一本书眼看碰落</p><p>说时迟那时快你俩同时去接</p><p>你先捂住了书</p><p>她正好捂住了你的手</p><p>虽然最后书还是落在了地上</p><p>实际上你们捂住的手再也没有分开</p> <p>又一年的又一年</p><p>看似她嘴上好似对你有好多不满</p><p>但心灵的窗户掩饰不了她对你的深深的爱恋</p><p>就像当初捂在一起的手那样</p><p>今生今世永远都无法分开</p> <p>那一年你看上一个女孩儿</p><p>却不想她移情别恋</p><p>不知情的我在上铺替你鸣冤</p><p>却不知道你和她的另一半都坐在下铺边</p><p>至今想起我都汗颜</p> <p>又一年你深情的无微不至的耗费七十余天</p><p>含着无限的遗憾送走了病入膏肓的另一半</p><p>古今最凄美的爱恋</p><p>相比你对她的尽心也有少许汗颜</p> <p>那一年我也谈了一个对象</p><p>确定之后相约会面</p><p>面对面半天竟彼此没有发现</p> <p>一年又一年</p><p>鸿雁两地也没有改变当初的地老天荒</p><p><br></p> <p>我们当年号称四人帮</p><p>今天我们依然称的上友好四人帮</p><p>即便是在爱情的道路上</p><p>我们都做永远的四人帮</p> <p>好男儿虽然志在四方</p><p>如今的我依然像当年一样把你们深深的想念</p> <p>鲁迅先生说过</p><p>明天或许就会忘记昨天的你</p> <p>我却相信</p><p>我早已把你们的点滴记在了自己的板油上</p><p>直至地老天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