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记忆—那年那月

徐( ̄∇ ̄)

<p>那一年那一天</p><p><br></p><p>你没留下一句话就走了</p><p><br></p><p>留下我一个人</p><p><br></p><p>独自守在黑夜里空守着</p><p><br></p><p>静静的搜索着</p><p><br></p><p>房间每一个角落我想着</p><p><br></p><p>是不是因为</p><p><br></p><p>我对你爱的不够多才散了</p><p><br></p><p>这些年一个人</p><p><br></p><p>向着自己的梦想我忙着</p><p><br></p><p>偶尔也会想起</p><p><br></p><p>我们当年风华雪月的故事</p><p><br></p><p>默默的搜索着</p><p><br></p><p>在这繁华都市里的角色</p><p><br></p><p>幻想着人群中</p><p><br></p><p>与你美丽邂逅的那一刻</p><p><br></p><p>有时候我也会唱着</p><p><br></p><p>当年为你写的情歌</p><p><br></p><p>不知道你是否</p><p><br></p><p>也会像我一样的惦记着</p><p><br></p><p>这些年我时常</p><p><br></p><p>想起当年开心的你我</p><p><br></p><p>不知道你是否</p><p><br></p><p>也会像我一样的惦记着</p><p><br></p><p>一样惦记着</p><p><br></p><p>这些年一个人</p><p><br></p><p>向着自己的梦想我忙着</p><p><br></p><p>偶尔也会想起</p><p><br></p><p>我们当年风华雪月的故事</p><p><br></p><p>默默的搜索着</p><p><br></p><p>在这繁华都市里的角色</p><p><br></p><p>幻想着人群中</p><p><br></p><p>与你美丽邂逅的那一刻</p><p><br></p><p>有时候我也会</p><p><br></p><p>唱着当年为你写的情歌</p><p><br></p><p>不知道你是否</p><p><br></p><p>也会像我一样的惦记着</p><p><br></p><p>这些年我时常</p><p><br></p><p>想起当年开心的你我</p><p><br></p><p>不知道你是否</p><p><br></p><p>也会像我一样的惦记着</p><p><br></p><p>有时候我也会</p><p><br></p><p>唱着当年为你写的情歌</p><p><br></p><p>不知道你是否</p><p><br></p><p>也会像我一样的惦记着</p><p><br></p><p>这些年我时常</p><p><br></p><p>想起当年相恋的你我</p><p><br></p><p>不知道你是否</p><p><br></p><p>也会像我一样的惦记着</p><p><br></p><p>一样惦记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