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古法铸锅

东风垣

2020年11月17日在美丽的秋天我随着“我的摄影我的团”走进安徽六亩丘铸锅厂,进行《古法手工制作铁锅》采风活动。 六亩丘铸锅厂,位于安徽省绩溪县伏岭镇,这是古老铸造工艺非遗在这里传承,一方面它铸就着百姓生活,另一方面与现代经营理念完美的结合,演绎成了经久不衰的旅游产业。 古老铸造工艺和制作流程吸引一大批摄影爱好者及旅游团体,他们用照相机和手机记录着一个个美丽的瞬间,工人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个步骤是摄影人的素材,把古老铸造工艺传承宣传到祖国各地。 现在这里是很多摄影团体及协会创作基地,“我的摄影我的团”在每年黄山周边旅游旺季时候,每天都会带团过来采风。 <ul><li><font color="#ff8a00">【组织策划】我的摄影我的团<br></font></li><li><font color="#ff8a00">【摄影制作】东风垣<br></font></li><li><font color="#ff8a00">【拍摄地点】安徽皖南<br></font></li><li><font color="#ff8a00">【拍摄日期】2020.11.17</font><br></li></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