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阶段第三次冬运会

临沧组

<p>小屁孩们小学阶段第三次冬运会于11月26日上午开幕了。大家兴奋已久,遗憾的是因为临时有事没能跟同学们一起参加开幕式。</p> <p>千人集体舞</p> <p>开幕式后是两个集体项目:25米往返跑接力和3分钟绕8字跳长绳。照片是罗老师拍的,感谢罗老师的悉心照料。</p><p>跳长绳的场面没有拍到,平时练习都是我跟体育委员杨鸿雁甩绳,25号下午得知有事,我担心第二天的甩绳怎么办啊?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徐老师,请徐老师来帮我甩,真的非常非常感谢阿徐姐。</p><p>26号中午在我事情快要结束时收到了两个好消息:我们班两个集体项目都拿了第一,真是个不错的开头。😊😊😊</p> <p>26号下午我们进行了掷实心球、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个人项目比赛,战果还不错。不过别班的实力也不容小觑。</p> <p>26号比赛结束,借着这蓝天白云,先尽情拍几张。😁💖💖💖</p> <p>27号上午,我们只剩最后一项50米个人项目了,有几个运动员没有拍到。</p> <p>比赛结束,分享一个大大的蛋糕。😍😍😍</p> <p>同学们吃得好乖啊。❤️❤️❤️❤️</p> <p>今天的天依旧很蓝,拍照时间又到了。邀上罗老师、李老师,好好臭美一下。😁李老师今天照相特别好看哦🤩🤩🤩</p> <p>闭幕式,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们班以团体总分153分获得了年级第一名,同时也是全校团体总分第一名。成绩离不开体育老师辛苦的付出以及同学们顽强地拼搏。✊✊✊✊</p><p><br></p> <p>虽然运动会已结束,但希望小屁孩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永不停歇,也希望同学们把运动场上团结拼搏、勇于向上的精神用在学习上,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真正做到“文明精神、野蛮体魄”!✊✊</p>

老师

同学

冬运会

小屁孩

李老师

长绳

结束

总分

比赛

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