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黎明

<p>我今年54岁,2009年的血糖30点,差点破家死亡。</p><p>我只吃几个月降血糖药,就坚持摸索的用改变生活习惯,用草药调理身体,终于,在五年前将身体调理好。</p><p>现在,回首走过来的路,感慨万千。</p><p>回看现在的人,生活习惯太不好,年纪轻轻就三高,高血压和高血糖一来,就终生吃药,太恐怖了。</p><p>终生吃药,对人生来说,就无'意义了的,我那年,整天心情不好,朋友知道了,一个个的离开我。每天看到的太阳,好像变成了混黄色的,心情非常的恶劣。整天的心里都在骂人忘记了我,无人来关心我,自杀的心里准备都有,遗书都写好了。</p><p>每日三次药片,吃到我怀疑人生。现在回想起来,也难怪朋友离开我。一个无斗志,无希望的人,谁在意你呢?</p><p>四年前调好我自己,调好我母亲等,我才真正的感觉到我的生存价值!</p><p>请合人一定要警惕,不能靠药片维持生命,要靠我们自身的抗体能量。</p><p>请合人警惕!我们的下一辈的生活习惯太不好,烧烤,化学火锅伤肾脏太厉害的,要改变习惯。</p><p>请合人警惕!我们这辈,四十岁起才感到肾脏有问题。下一辈,30岁起就麻烦。</p><p><i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请合人警惕!这是个社会问题!</i></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