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年代,你去过我们来过一一值得回味..……

崇星

<p>时间如梭,今天的你我被誉为当今时代最优秀的劳动者,在毛泽东思想的哺育下,我们从红小兵、红卫兵、五好青年,成长为少先队员、共青团员,憧憬成为实现四个现代化的接班人一一</p> <p>曾经的街头巷口是那样的熟悉,曾经的你我是那样年轻,憧憬四个现代化的实现,憧憬二十年后再相会..………</p> <p>我们坚信:四个现代化的实现,要靠你、要靠我,要靠我们八十年代的新一辈🌹🌹🌹</p> <p>小小的四合院,它承截了你我多少童年的回忆..踢键子、跳皮筋儿、翘翘板、荡秋千.….…开心快乐的童年</p> <p>电视机、录音机走进千冢万户,台湾校园歌曲的清纯、朗朗上口让我们记忆忧新:池塘边的榕树下,蜘了在声声的叫个不停⋯⋯邓丽君歌曲柔美动人的旋律,彻底颠覆了我们对歌唱的认知,哈哈你懂的!</p> <p>往日的搓板、洗衣大盆被洗衣机替代⋯⋯解放了双手,轻松了繁忙的家务劳动,你我见证了时代的变更与发展。</p> <p>感谢年轮餐厅勾起我们的回忆,感谢亲爱的姐妹用相机及高超的摄影技术,把我们的青葱岁月记录,让我有机会分享给亲爱的你!那个年代,你去过我们来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