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婺城·幸福城”首届教育节|雅畈小学“美丽校园处处雅 亲雅课堂人人说”系列活动——三(3)班善美少年 叶在新

荧惑守心

<p>  大家好,我是金华市婺城区雅畈小学三(3)班的叶在新。我性格活泼开朗、热情大方、乐于助人;我好学上进,学习认真积极;我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喜欢阅读、画画、手工制作、交友;<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励志,我要成为大家的学习榜样,让优秀伴我们成长,让榜样引领我们前进,争做善美少年郎!</span></p><p> 想认识我吗?那就邀请你进入我的生活,深刻地了解一下我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生活篇</b></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良好的习惯来自生活的点滴,努力从今天开始,优秀从身边做起!</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爱做家务的孩子,像洗碗、扫地、擦桌子这些简单的家务活,都不在话下,妈妈经常说我是她的好帮手。</span></p> <p>  在妈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还学会了简单的烹饪技术,第一次体验,感觉自己厨艺还不错😁😁。</p> <p>  母亲节那天,我给辛苦的妈妈做了份爱心美食,可把我妈乐坏了!</p> <p>  我也是一个很有孝心的孩子。爷爷奶奶年纪大了,经常腰酸背痛,虽然我学习忙,但也会经常去陪他们聊聊天,给他们捏捏肩,敲敲背。爷爷总是说我是他们的开心果。</p> <p>  我平易近人,在同学、朋友之间,能和睦相处、互相照顾,小伙伴们都喜欢和我一起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才艺篇</b></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 我的作品展</span></p> <p>  我的口才也不甘落后哦!上台评选发言、讲故事,我镇定自若,朗朗而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学习篇</b></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 在学校里,我是一个尊敬老师、遵守校规、团结同学、讲礼貌,对待学习一丝不苟的学生,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活动篇</b></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 在每次的大小活动中,我绝对是一个不缺席的家伙。</span></p> <p>  辛勤付出,总会有收获。经过农耕园的耕作活动,让我明白,只有我们的负责、团结、用心及辛苦付出,才能使我们的班地有大丰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社会实践活动</b></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 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做文明市民,我先后参加了“居家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垃圾分类社区宣传活动”、“助力美丽金华,争做善美少年活动”,为环境建设出一份微博之力。</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荣誉篇</b></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 每一张奖状、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自己的坚持不懈、努力付出,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离不开家长的积极鼓励。由衷地感谢老师们,感谢父母!</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阅读篇</b></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 我喜欢阅读。</span><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3, 255, 255);">读书,可以使我成为主动学习的人;读书,可以使我成为生活的主人;读书,可以使我成为有思想,有个性的人,更能使我懂得许多做人的道理。</span></p> <p>  阅读是一种最好的学习,无论读什么书,你都会有收获。相信读书会启迪你的智慧,丰富你的思想,从书中汲取营养吧,书能让你学到智慧,学到修养,学会做人。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请你爱上阅读吧!</p>

学习

活动

阅读

读书

雅畈

争做

离不开

生活

美少年

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