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飘来秋的思语

一剪梅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 摄影/后期:旺老师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 创意/文案:一剪梅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 妆造/出镜:一剪梅 <i> </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i> </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 🍁🍁🍁🍁🍁🍁🍁🍁🍁🍁🍁🍁🍁🍁🍁🍁</b></p><p class="ql-block"><br></p> <p><br></p><p><b>秋,在夏的余光中迅疾而来,我还来不及迎接,她已经行走在了季节的风尘中。</b></p><p><br></p> <p><br></p><p><b>秋,在我的梦里穿行。每一片秋叶的离去,都是我笔下吟咏的诗行。我的心,如南归的雁群,等待一声唿哨,演绎一段有关风月的传奇。</b></p><p><br></p> <p><br></p><p><b>一片落叶,轻轻地飘下,它还没有完全褪去绿色,不知是对过早离开枝头的一种不舍?还是对不知何处是归宿的一种无奈?</b></p><p><br></p> <p><br></p><p><b>恍惚间,似乎有歌声从远处传来,这难道是秋叶最后的梦呓?默默地将她寄放在我的心扉,让那片绿意,托起她心中最美的向往,去寻找她最好的归宿。</b></p><p><br></p> <p><br></p><p><b>秋,是我眼里的一颗成熟的种子,我多么渴望深藏其间。谁会用炽热的情怀,挥动爱的短镰,收割我心中的丰盈?</b></p><p><br></p> <p><br></p><p><b>秋,是我的指尖滑落的一段乐曲。那丰富饱满的音符,慢慢击穿季节的篱墙,如一只素色的小船,在生命的长河里漫游。</b></p><p><br></p> <p><br></p><p><b>秋,嫣红了一树的枫叶,燃起了西窗相思的烛火。怀恋,如秋天的暖阳,在岁月的行板上,抚慰着属于自己的隐痛。</b></p><p><br></p> <p><br></p><p><b>踏着秋的韵律,我走在秋的诗行里。远方,飘来秋的思语,萦绕于耳畔,氤氲在金色的世界里。</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