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2020感恩节

<p>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对于绝大多数美国人来说,感恩节是合家团聚的快乐时光。然而2020年的感恩节,由于受疫情反弹影响,不少州重启禁足令,不能聚会,不能外出就餐,不少家庭取消了团聚庆祝活动。我们马里兰州没有严格规定,因此我们仍按原计划,和家人朋友一起过。</p><p><br></p><p>赶在客人来之前,摆好飡桌。</p> <p>中午12点,小克去飡厅取回早就预订好的传统感恩节大餐。</p> <p>儿子一家和客人来齐后,大家入座,开始享用美式大飡。</p> <p>飡前男士们在一起闲聊。左边那位是第一次来我家的我的牙医朋友,我认识他至少有七年了,前两天去看牙时,他告诉我他新近晋升单身狗,刚刚离了婚,特别喜欢吃辣味川菜,还提出想以后跟着我去成都吃香喝辣。</p> <p>飡后,女士们交谈甚欢。</p> <p>朋友Lisa和她先生Rick是有二十多年舞龄的交谊舞爱好者,我和小克2年前也开始学习跳舞。由于疫情,舞蹈课和舞会停办或限办,使我们少了一项锻练身体娛悦身心的极好活动。今天干脆将沙发转了个方向,腾出空间,在家自娱自乐起来。</p> <p>Rick绝对是位好老师,很快就教会了媳妇跳West Coast Swing。我和小克也跟着学跳。</p> <p>Lisa和Rick这对高手不论跳什么都发挥自如,游刃有余,舞姿优美。</p> <p>我和小克跳得稍熟的仍是Hustle。</p> <p>晚餐换换味口,从中飡馆叫了中式风格的感恩节套餐。</p> <p>晚餐后,继续我们的娱乐活动。</p> <p>学跳探戈基本舞步,完全不在状态,哈哈😄</p> <p>送别朋友,感恩节过完,开始迎接圣诞节的来临 !</p> <p>疫情剝夺了我们的社交活动,就宅家自娱自乐吧!周末,继续在家向朋友学跳舞,锻炼身体,娱悦身心!希望疫情过后重返舞会时,我们仍然记得学过的舞蹈,还要争取有所进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