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为青春加分

常青老胡

<p>我运动我健康,为青春加分——高二(1)学生参加校运动会风采录</p> <p>高二(1)班代表队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宣传组正在有序进行中</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舞动我的青春</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广播操汇演全图</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广播操汇演视频</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们广播操展示组图</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运动员风采组图</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向前冲</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跳绳比赛进行中</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组团的英俊小伙</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班级老师全家福</p> <p>摄影 熊老师</p><p>制作 常青老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年11月27日</p>

广播操

汇演

组图

青春

加分

老师

风采录

宣传组

全图

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