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丰集团十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金丰集团

2020年11月7日,金丰集团隆重表彰2020年十月份优秀员工,评选出来的技术之星、创新之星、安全之星、服务之星、管理之星。 11月7日9:00,表彰大会在金丰集团总部厨师服务培训学校隆重召开。来自金丰集团北京167个项目的优秀员工、技术之星、创新之星、安全之星、服务之星、管理之星,汇聚一堂,接受表彰,畅谈获奖感言。 金丰集团董事长宋子刚,亲自将奖金发到每一位获奖的员工手中。参会每位员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领奖台上,来自基层的项目主管、厨师主管以及基层服务人员,都发自肺腑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为您服务我最佳,金丰是我家,成功发展靠大家。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做好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来自金茂广场的服务主管张贝贝说:“我来金丰三年了,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提高,如今的我,已经不是三年前那个稚嫩的小女孩,而是能够独当一面的服务主管。应当感谢的是,金丰给我这样一个平台,让我能够在工作中学习、进步、提高、充实、完善。这次获得管理之星荣誉称号,既是公司领导对我工作成绩的认可,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从今往后,我将不辱使命,肩负着公司赋予我的重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带领员工,配合项目经理、厨师长、区域经理,以及公司领导,把项目服务做精做细,为实现金丰三基工程而奋斗!” 与此同时,金丰集团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项目,也同时向员工做出了表彰,并发放了奖金。 正是有了这样的激励与表彰,我们有理由相信,金丰集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在以董事长宋子刚为核心的领导集体带领下,金丰将实现新的跨越,携巨大的行业优势,迈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