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记录陪伴我的每一天

2👸.辣妈达人说

<p>第一次和你相遇</p> <p>第一次和姐姐一起</p> <p>第一次麻麻幸福抱着你俩</p> <p>第一次你笑起来</p> <p>和你在一起</p> <p>你2个月了</p> <p>我3个月了</p> <p>我8个月了</p> <p>我9个月了</p> <p>我和姐姐一起打疫苗</p> <p>我和姐姐一起旅游</p> <p>我和妈妈辅导姐姐写作业</p> <p>幸福的娘三</p> <p>夏天来了</p><p>我穿裙子了</p> <p>我1岁了</p> <p>夏天真好</p> <p>我们又出去了</p> <p>幸福的拍</p> <p>来</p> <p>不高兴了</p> <p>我们出游了</p> <p>我参加爬行比赛获奖了</p> <p>我1岁2个月了</p> <p>我1岁3个月了</p> <p>我1岁5个月了</p> <p>我1岁半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