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

美丽人生

<p>人生就是一场遇见,遇人万千都源自一个缘字。懂你的人是知己,帮你的人是贵人,亏欠你的人是历练。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我生命中每一位亲人和朋友,承蒙时光不弃,感恩所有相遇与陪伴!</p> <p>感恩父母</p><p>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含辛茹苦把我养大。父亲是一位坚强而乐观的人,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得了一场重病,不能下地干重活,为了养活我和弟弟,父亲拜师学艺出远门做手艺,一边做生意一边治病,还省吃俭用存下钱来寄回家。后来父亲的病好了,在外面也赚了一些钱,因为挂念家中,回来包窑烧砖。每天做砖坯手裂开了口子,挑砖头装窑出窑磨破了肩膀。父亲从来不叫一声累喊一声苦,看到的只有父亲开心的笑脸,听到的是父亲爽朗的笑声。父亲您是我的骄傲和偶像!母亲是一位勤劳善良的人,她有一双巧手,无论多贫穷的日子,都不曾让我和弟弟缺吃少穿,每天不管多忙都给我梳上小辫子,打扮得美美的。记得我上小学时要参加广播操比赛,妈妈点着煤油灯,通宵为我赶做新鞋。天亮了妈妈为我穿上漂亮的新鞋,我抬起头看到的是妈妈熬红的眼睛和被煤油灯烟火熏黑的鼻孔。父亲和母亲的恩和情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父母之恩深似海,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感恩父爱母爱,愿岁月善待二老健康长寿,晚年幸福!</p> <p>感恩爱人</p><p>老公比我小几个月,每当过年的时候,我都撩逗他叫我姐姐,老公都是憨厚的笑着不肯叫。生活中他宠我爱我如大哥哥,包容我的任性与娇气。感谢老公这么多年对我的关爱和陪伴,感恩老天让我们遇见,缘定一生,白头偕老!</p> <p>感恩公公婆婆</p><p>婆婆是个直性子大嗓门,心地善良爱帮助人,只要家里有的,人家来借或者要从来不说一个不字,遇到村里人有个难处,她能出力的都出力,村里村外人缘极好。过去穷,尽管家里条件也不好,有要饭的要到门口总是盛上一大碗饭和菜,临走时还舀上一大碗米给人家带走。婆婆爱吃鱼头,自从我嫁到她家,知道我也爱吃鱼头,每次吃鱼总是省给我吃。我不会干农活,婆婆从不挤兑我,好吃好穿的都仅着我们。婆婆特别宠惯孙子孙女,记得儿子小时候常跟我们说:家里人他一个都打不过,只打得过奶奶!公公是一个憨厚老实人,家里大小事都是婆婆做主,他们二老相亲相爱一辈子。公公晚年吃斋念佛,与世无争。感恩公公婆婆为我们带大一双儿女,感谢二老对我们的帮助与扶持。公公与婆婆相继离我们而去,每每想起他们总是心生温暖和怀念!眼噙泪花祝愿二老在天堂安好!</p><p><br></p><p><br></p><p><br></p><p><br></p><p><br></p> <p>感恩姐姐 </p><p>姐姐嫁在本村,对我帮助极大。虽然我们是姑嫂关系,却情同姐妹。每每我有难处,姐姐都是主动帮忙。今年年初我骨折休养在家,姐姐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整整两个月端茶做饭,擦洗穿衣不曾离开过一天,这份情义永世难忘,感恩有这样的好姐姐,感恩遇见!</p> <p>感恩同事和朋友</p><p>感恩同事和朋友对我的知遇和相助之恩,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每一个失落的空间有你们的安慰与陪伴,每一个快乐的日子有你们一起分享!</p> <p>我们一辈子会遇到许多人和事,无论是对和错,无论是处在顺境和逆境都要心存感恩。遇见都是天意,拥有就是幸福,感恩所有的遇见和陪伴,愿所有的温暖与美好都如约而至!</p> 感恩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