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一路有你

秋水

<p>2010这一年的夏,失去了至爱的亲人是无比昏暗的一年</p><p>却在金秋迎来了你</p> <p>刚来时你怯生生的小样子</p> <p>你从春天走来,从此我的生活里有了一个你,形影不离</p> <p>夏天的风,会永远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p> <p>大滩</p> <p>柳树沟</p> <p>小天山</p> <p>茶山</p> <p>蓟县</p> <p>乌兰布统</p> <p>滦河神韵</p> <p>迁西将军山</p> <p>乌兰察布</p> <p>冰山梁,西胜沟,冉庄,冰糖峪……</p> <p>柳树沟</p> <p>十年,又到金秋时节</p> <p>2017杀虎口</p> <p>冬天该有的样子</p> <p>记录杨村生活的那段岁月</p> <p>啦妞的小伙伴儿</p> <p>你就是我最好的模特儿</p> <p>相遇十年</p><p>原以为时光很慢,十年晃晃就这样溜走了,细数每个有你的日子,给我阳光给我勇气,你是我最温暖的陪伴,有你的日子生活有了更多乐趣,有你的日子满心欢喜,有你的日子都是发着光的日子</p><p><br></p><p>以此记录有你陪伴的十年,未来还那么长,我会是你最执着的守候…</p> <p class="ql-block">开启另一个十年</p> <p class="ql-block">带着啦啦去旅行</p> <p class="ql-block">日常生活</p> <p class="ql-block">夏</p> <p class="ql-block">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