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教育~英语小明星Lucy

洪恩教育

<p>Hello,Everyone!哈喽,大家好!</p><p>I'm Lucy.我是露西。</p><p>I'm 5 year old. 我5岁啦</p><p>My English teacher is Lily. 我的英语老师是Lily.</p><p><br></p> <p>I like English. </p><p>我喜欢英语😊</p><p>从去年暑假到今年,已经是我学习英语的第二年啦😉</p> <p>I like drawing. </p><p>我也喜欢画画🎨</p><p>所以每个周末基本都是忙碌而充实的啦🤪</p> <p>I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 我喜欢唱歌🎤和跳舞💃</p><p>欢迎来到我们的英语课堂和我们一起唱歌跳舞哦👏👏</p> <p>又到了学习story的时候啦✌</p><p>我的笔指向数字几,你们就要大声读出对应的故事哦😜</p> <p>哈哈,It's a stone.😃</p><p>这节课我们学习了乌鸦喝水,你们猜乌鸦最后喝到水没呀😂</p> <p>今天我是小老师哦,我说单词,你们来选择相对应的图片哦,看谁又快又准确😝</p><p>Ready go!</p> <p>让我们一起来玩掷骰子游戏吧🤣</p><p>谁的点数大,谁就赢啦</p><p>输的那一组要读单词3遍哦😆</p> <p>Is Nicky sick? </p><p>Nicky生病了,它为什么会生病呢?哦,原来是因为他吃东西不洗手,吃完了东西也不刷牙,所以导致它生病了☹️</p><p>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做一个讲卫生的宝贝哦🤗</p> <p>Do you want a doll?</p><p>你想要一个娃娃吗?</p><p>除了学习了doll这个玩具,我们还学习了kite,toy car,yo-yo,ball……这些玩具你们都有吗?☺️</p> <p>💕爸爸妈妈有话对你说💕</p><p>你从小就是个乖巧,聪明的宝宝,就是胆子小,害羞。爸爸妈妈希望你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用心做事,踏实做人,勇敢面对未来。爸妈在你给你做坚强后盾👨‍👩‍👧‍👧</p> <p>💕Lily有话对你说💕</p><p> 你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善良可爱,团结同学。学习态度很认真,老师从去年暑假到今年一路见证了你的成长。从幼儿英语一册到三册,无论是发音还是听力,你的进步都非常大。一点一滴量变的积累,才能促成一个质地的飞跃。每一次的进步,都离不开你的努力,还有妈妈不辞辛苦地陪伴。</p><p> 希望你接下来的学习中,依旧保持热爱,继续努力,加油✌✌❤️❤️</p>

学习

英语

生病

有话

我们

爸爸妈妈

暑假

乖巧

你们

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