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情换来半生缘

澜澜Crystal

<p>一直在等待着他……</p><p><br></p> <p>那树上的叶子就像是对他无尽的思念</p> <p>这个画面无数次地在梦里出现</p><p><br></p> <p>晓曼和致均的重遇</p><p><br></p> <p>“晓曼,你还记得我吗?”</p> <p>曾经想对致均说的千言万语……</p><p>如今一句都没能说出口</p><p><br></p><p><br></p> <p>“穿上我的衣服就是我的人了。”可他却全然没有发觉紧抱着的她眼眶里的泪水和颤抖的身体。</p> <p>天空灰蒙蒙的,晓曼看着致均的脸,熟悉又陌生,心里默念:这就是我爱过的那个人吗?我还爱你吗?雨开始慢慢下出来了,晓曼低声说:‘我们…回不去了,’曼顿了一下,眼睛转向别处,绝不能让他看到我眼中有泪,继续说“我们回不去了,我不是说回家,我是说“我们” ​。”</p> <p>想要靠近你</p><p>可是只能远远看着你</p> <p>战争让她的记忆停留在了某个时刻</p><p>晓曼爱的那个人一直没有变</p> <p>那年的美好……</p> <p>幸福有无数的注解</p><p>而这一刻,她们的眼中只有彼此</p> <p><br></p><p>出镜模特:澜 澜、致 远</p><p>摄影后期:菠 萝</p><p>组织策划:老 家</p><p>特别感谢:雲 霓</p><p>剧情重组:澜澜</p><p>拍摄地点:东莞,粤晖园</p><p>拍摄时间:2020年11月中</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