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云烟》:11.17日

《潮汐久伴》

<p>  11.17日 寒霜地硬,天气微微转凉,到了外面腿微微颤抖手脚变的比平时僵硬,我走的时候都是速度很快的,在这里我每天12个小时那天时间很慢长,我还是和平时一样的傻,但是一个人他不是机器但是那里的制度就是欺负老实人起软怕硬很明显我在容忍哪些人。重来没有发过火,但是他们天天都破事那么多我很累因为那时我的岗位还是我自己周围的零件都给我去送我还给找自己的零件,我自己也有自己的货物但是为什么所以的零件都放在我那里开始两个人无所谓调走后我们这个线很乱哪些不是人赶出的是都来要求我们,把我们这些学生当成刚刚入社会的小崽子来对待,但是我们都是有脾气的,可以说很多人和领导发生冲突,我还没有到现在,但是我想我要是发生关系应该是直接去打,不是和平时小打小闹乱喊闹脾气,</p><p> 11.17我一个人吧所以自己量完成了抱过我周围的零件零件很沉,我每天都看老员工那边的速度比我们不知慢多少,事情没了等下一单但是我哪里有干好的6箱是满的,我们老师说过可以休息坐下喝口水但是我刚刚坐下那个领的过来就就叫站起来,说了:公司有公司的规定你不知道吗站起来,没有活了吧你这卫生打扫一下,你看那纸箱子把它拆了放好但是我感觉干就干被但是没有想到那个箱子从那天开始就是我必须给去拆了。</p><p> 后来我很不高兴他们没有方法一直变本加厉一直都多事,但是我是人不是机器所以我心里去了,但是我还没开始报复也是很老实的。</p><p> 当然只是纸箱子和卫生还有零件,还给上自己的货物,我给送零件还给准备自己的零件,零件有三波就是除了我的还有三个人的零件,我那零件就不能拧螺丝给自己上货也不能拧螺丝,这是那个领导就会滚过来理直气壮的说怎么掉线了啊怎么回事啊,快点行不行,这是忙不过来的时候的态度因为我还是有速度的,不过在后面天天我都让你们很累,仁恩不烦我我不犯人,是他们没有考虑一下我一个人那么大一个地方还有很气人的事情在18号——21号各种道理,我很清楚我的文章要是我吧买名字要是给写上了这个公司的影响会非常的不会到时候后那两人要是带来不好的影响会很惨后面有更多的事情制度更乱很多人当着他的面骂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