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申的美篇

老申

<p>寒冬</p> <p>摄影,老申</p> <p>出镜,风儿</p> <p>文字,网络</p> <p>场地,太原汾河公园</p> <p>冬日的阳光是温柔的,是无私的,是欢快的,是妖媚的,是变化多端的。</p><p>  </p> <p> 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里细细品味。温暖的阳光轻轻地射在大地上,坐一会儿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p> <p>冬天的早上,阳光明媚,给大地披上一层光辉,它是美丽的;忙碌的人们在早上尽情享受那温暖的阳光,在冬天里感受到阳光对人类有多么大用途,在冬天里它是人类的“温暖符”,你们赶快去享受冬日的阳光吧!</p> <p>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理解你,通过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p> <p>静静的却不孤单,相依也是一种温暖。我们的空空的心,总是会被彼此填满。简简单单的快乐,充满了温暖的'时光。</p> <p>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强求。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