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之心,感恩之行。

钱莉

<p>感恩节,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虽起源于西方,但是感恩,却常存于每个人的心中。</p><p>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谢老师培育我们成长,感谢朋友赐予我们快乐,感谢自然赋予我生活资源,感谢生命中遇到的一些人和事,感谢一切一切......</p><p>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畏惧,知道谢自己却不自恋.......感恩生命里出现的每个人,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份拥有。</p><p>释迦牟尼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p> <p>人这一辈子最大的恩情便是父母的恩情,此情重如山,深如海,一生难以报答。父母在赋予我们生命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生的爱,无论日月如何轮回,无论事态如何变迁,唯有父母的爱最真最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孝子之生,莫大乎尊亲;尊亲之至,莫大手以天下养。感恩父母.......</p> <p>感恩斥责我们的人,因为他们让我们学会了思考。</p><p>感恩绊倒我们的人,因为他们强化了我们的意志。</p><p>感恩遗弃我们的人,因为他们教会了我们要独立。</p><p>感恩欺骗我们的人,因为他们增长了我们的阅历。</p><p>感恩伤害我们的人,因为他们磨砺了我们的心志。</p><p>感恩污蔑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知道正人先正己。</p><p>感恩藐视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懂得自尊和强大的意义。</p><p>感恩在困境中帮助过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坚定了信念。</p><p>感恩在顺境中忠言提醒我们的人,是他们帮我们校正了航向。</p> <p class="ql-block">学会感恩,懂得知足;知恩多助,失恩寡助。学会感恩,才会广结善缘,心才会历练的淡然安然;学会感恩,才能更好的修行自己,自己的路也会走的更宽更顺!</p> <p class="ql-block">籍以此篇送给所有求知路上给予我帮助和鼓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给予我的所有快乐,一路上有你们相伴,花开花谢我都会一样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