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梦想.都缘于我深爱的一方热土

OWO: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开篇语:</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梦想的尽头都藏有最美的风景,只要你睡前原谅一切,带上意兴阑珊的微笑,你就会有梦。只要你把一粒梦的种子,播撒在自己深爱的那片热土,它就会在阳光雨露下繁茂的茁长。</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人生,即然路过,我们就暂时停靠下來,打个盹,痴缠的做一回梦。梦一回大美江山,梦一回风云往事,梦一回想要再回去的风景……</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所以,我们大可不必浑浑噩噩,空留红尘夙愿;倘若如此,也无遗憾……</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梦是一种人生,更是一种岁月;人生因梦而色彩斑斓,梦因岁月而亘古曲折。所以,缘于我们深爱的一方热土,我们无须用心慌意乱的眼神把红尘看老;怀揣着忍无可忍的梦想,任谁也无法阻碍我们远走旸谷的勇气,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走近梦想升起的地方……</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生命的鲜活;于是,太阳就有了经天纬地的东升西落,月亮就有了烟色朦胧的阴晴圆缺;长城就有了独步群山的浩茫巍峨,黄河就有了蜿蜒千里的跋涉讴歌……</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因为有梦,君不见,蜗牛也不弱弱,背负沉重的壳,也要恪守昂首天外的品德;因为有梦,蛹虫虽经苦痛的蜕变,也要华丽转身羽化成蝶……草原有梦,繁盛了莺飞草长的辽阔;蓝天有梦,舞动了白云几朵……</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也正因为有梦,我们何不在色彩斑斓的月夜;让寂寥月宫的嫦娥下凡,去漫品人间的烟火;用法门的舍利,让涅槃在菩提树下的释迦牟尼重生,让隔桥伫望的牛郎织女牵手银河……</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回头看看我们,也曾怀有的一襟伟梦,在韬光养晦中笃战洪波;于是就有了伶仃洋上的一桥飞架,从此不再轻叹沧浪拍岸两地悬隔……</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凡此种种,前行的路上都告诉我们,道路越是峥嵘坎坷,我们的脚步越是铿锵、越是磅礴……</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又有多少物是人非,转身望尽了岁月。我们有理由相信,总有那么一天,遥远的天边亦是彼岸,从此不再有海之角天之崖的传说。到那时,我们饮尽纤尘,沉寂一世繁华,只用丰沛的胸襟,去见证惊心动魄的时刻……</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傲物轻狂,最是年少;那时的我特别喜欢做梦,喜欢做自己喜欢的梦,有时候也喜欢做白日梦。可不知咋的,每次做梦就怕梦见我爸;因为他那落寞的眼神告诉我,龟儿子,不要闷声枉做不足斤两的春秋大梦,要做就做管饿管渴的梦,即便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它管用……说句心里话,我爸就是我爸,毕竟那是一个物质匮乏的年月……</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一梦如是,兜走半生;半吊子的我,更显从容。虽末一骑绝尘,但也从不惮于羡慕和崇拜我自己,有时甚至到极至。不瞒你说,一个早已过了做梦季节的老爷门,至今还有梦,至今还能玩皮的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纵然时光荏苒,都会带上最初的美好,写一首清词,唱一曲清歌,做一回清梦……</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们无须最忆儿时,只知道梦在妈妈的怀里吮指啼哭,我们也无须在一哭一笑一辈子的生命中就做一个梦。毕竟我们是炎黄的子孙,龙的传人,那就做个人吧,不信天命,不隐晦自己,让一颗洁净的心,都有着自己的一个坚持,从不停下逆袭前行的脚步……</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编后语:</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九天万物皆有梦,只不过是人们赋予的梦想不同罢了;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概莫能外。而中国梦,根植于我深爱的一方热土的梦,则是我一生不变的信仰和追求,它将让我在笃念长行的路上虔诚的跪拜和祈祷。</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最后,记住了,别说我没正儿八经的告诉你,今晚,做个好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