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歌,分享给你

古月

<p>听一首好的歌曲,是心灵的感动</p> <p><br></p><p>那夜的雨也没有留住你,</p><p> 山谷的风陪着我哭泣,</p><p>你的驼铃声还在耳边想起,</p><p>告诉我你已经来过这里</p><p>你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p><p>我愿意你陪我翻过雪山,</p><p>穿越隔壁。</p><p>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p><p>他们说你嫁到了伊利。</p><p>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p><p>那里的鲜花才能酿出甜蜜,</p><p>毡房外有驼铃声响起,</p><p>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p><p>在没有人能唱出像你那样动听的歌曲,在没有一个姑娘能让我来忘记。</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