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序

青青园中葵��

<p>兰亭序</p><p>兰亭临帖 行书如行云流水</p><p>月下门推 心细如你脚步碎</p><p>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p><p>却难拓你的美</p><p>真迹绝 真心能给谁</p><p>牧笛横吹 黄酒小菜又几碟</p><p>夕阳余晖 如你的羞怯似醉</p><p>摹本易写 而墨香不退与你同留余味</p><p>一行朱砂 到底圈了谁</p><p>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p><p>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p><p>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p><p>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p><p>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p><p>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p><p>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p><p>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p><p>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p><p>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p><p>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p><p>独缺 你一生了解</p><p>弹指岁月 倾城顷刻间湮灭</p><p>青石板街 回眸一笑你婉约</p><p>恨了没 你摇头轻叹谁让你蹙着眉</p><p>而深闺 徒留胭脂味</p><p>人雁南飞 转身一瞥你噙泪</p><p>掬一把月 手揽回忆怎么睡</p><p>又怎么会 心事密缝绣花鞋针针怨怼</p><p>若花怨蝶 你会怨着谁</p><p>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p><p>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p><p>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p><p>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p><p>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p><p>手书无愧 无惧人间是非</p><p>雨打蕉叶 又潇潇了几夜</p><p>我等春雷 来提醒你爱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