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节,感恩生命中所有的人!

慈华

<p>今天是感恩节,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p> <p>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圣贤祖宗智慧,感恩一切!</p> <p>一年又一年,时光漫步,我们在人世间遇到了无数的好朋友,有缘人,我们要珍惜每一天和谐共处珍惜缘分,珍惜每一个相遇,时时刻刻存着一颗感恩的心,无论顺境和逆境,都要珍惜身边每一个人,亲情,友情。</p> <p>感恩父母把我抚养长大,为我无私付出,</p><p>感恩家人对我无私照顾,</p><p>感恩兄弟姐妹陪我一起成长,对我尽心帮助。</p> <p>感恩老师教导,关心帮助,传递我知识。使我成长进步!</p><p>感恩贵人,为我指明方向,助我走出困境!</p> <p>感恩我的朋友真心的关心我,帮助我,心疼我,感恩生命中所有对我好的人,是你们给我力量,是你们助我成长,让我坚强!</p> <p>感恩每天在一起学习的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携手走向美好的明天,把圣贤教育发扬光大,把弟子规精神落实在千家万户。感恩有你们,我爱你们!</p> <p>感恩我的父母家人,兄弟姐妹,永远包容我,照顾我。</p><p>感恩孩子们,因为有你们快乐每一天!</p><p>朋友理解我,安慰我,帮助我,风雨同行,困境中扶持鼓励支持从来没有丢下我!</p> <p>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祖先慈悲智慧,感恩国家培养护佑,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辛勤教导,感恩同学关心帮助感恩亲朋好友相伴,感恩能否辛勤劳作,感恩食物滋养我身,感恩大众信任支持,感恩一切以及所有付出的人,让我们以感恩之心奉献于这美好的人世间,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人,爱童天下,让爱传递</p> <p>你们的真情我铭记在心里,你们的恩情我此生难忘,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p><p>在这里真诚的说一句感恩有你们!一生不会忘记,不离不弃!谢谢你们,我爱你们。</p><p>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生命中的父母,恩师,兄弟姐妹,朋友,贵人。好人一生平安!</p><p>世界因为有你们会更加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