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网课哪个好?vipkid,哒哒,51talk,久趣测评分析!

北冥之鱼

  现在老外上课的英语网课非常流行,身边很多家长都在纠结给孩子报名哪家机构,我也说说我给孩子选择网课机构的经历,仅供参考。<br><br>  女儿五岁,从4岁开始进行英语启蒙,最近发现进入了爆发期,非常想开口说英语。我不想错过这个时机,于是准备给她报现在比较流行的的网课,让老外来给她练习发音和听力。经过一番比较,进行了以下机构的试听课或体验课,vipkid,哒哒,51talk,久趣。别的太小太冷门的机构不想花时间尝试了。测评维度从课程体系,课件材料,师资情况,销售专业性,系统功能,授课方式,平台服务等几方面打分。争取找到最适合孩子的机构,毕竟时间成本是最高的,孩子的语言关键期十分短暂和宝贵。<br><br>  以下内容,全部基于真实体验和与平台销售的沟通获得,全部原创,原创,原创。<br><br>  第一家,VIPKID<br><br>  据说是几家里做的最大的,硬件条件最好的。和销售通话,销售的口音浓浓的和急吼吼的腔调让我反感,且对幼儿英语培训根本不懂。VIPKID 没有引进完整的wonders教材,而是自己搞了一套遵循ccss的教材。<br><br>  试听课当天的感受:vipkid 果然是大户人家,感觉软件程序很专业。孩子先在线做了一套卷子,评价下来4级,我看了一下也算是能体现出孩子的水平。试听课老师是个阳光美女,也确实是按照我给销售的要求选定的。(销售实现根据我给的要求,选出了老师,并且给我看视频的介绍,这个流程非常贴心。)我全程在孩子身边看孩子的试听课。老师很用心,能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也能根据孩子的水平取舍课件中的内容。整堂试听课25分钟,测试了蛮多英语方面,我还是很满意的。如果每次上课能有这样的水平我很放心孩子的学习效果。试听课上完,销售的电话立刻来了。那种急吼吼让我当晚就下单的感觉让我不爽。当我表示还有几家试听课要比较时,他马上对我冷淡了,我也正好清静。<br><br>  由于VIPKID是我第一家试听的,当中拖了蛮长时间没确定下来。后来VIPKID换了一个销售又和我联系,但仍然是急吼吼的。强行给我又安排了一堂试听课,但孩子听下来感受不如第一次,看来师资的水平不统一。那节试听课后,我受到了那位销售的电话轰炸。<br><br>  第二家,DaDa 哒哒<br><br>  DaDa也算是业界做的相当大的口碑平台,吸引我的是DaDa上课教材用最新的2017年版wonders教材(本人也是wonders 的粉丝),且会给到学员正版Wonders 教材书,一对一固定外教老师上课。这些显得非常正规。DaDa也有Reach、牛津阅读树等多种原版教材可供选择。销售也非常专业,对幼儿英语教育非常熟悉,和销售的沟通非常顺畅。后来才得知这位销售竟然自己也是英语八级。<br><br>  进行正式试听课之前,先要在DaDa平台进行一次网测课,通过做题的方式先大致了解一下孩子的英语水平。以确定试听课的时候用什么级别的教材来测试孩子的听课级别。孩子先和销售简单的用英语寒暄了几句,销售也教孩子软件界面的使用方式。这点比别的机构做的好,赞一个。接下来到了在线测试阶段。由于这边销售等着出成绩,所以我也陪着孩子让她能尽快完成。测试完成后,销售给了我几套不同级别的课件视频让我选择适合的试听课难度,我选了套最简单的,我自己也想让孩子从比较基础的级别开始学起,反正如果正式上课的时候发现孩子已经都掌握了,还是可以跳课的。我和销售沟通了对试听课老师的要求(发音,年龄,性别等),销售表示会按照要求安排老师。<br><br>  第三家 51talk<br><br>  从我和销售的沟通得知他们的外教主要是菲律宾人,教材是自己编的符合ccss的。特点就是便宜。我也有朋友的孩子在51上课,当时花了很便宜的价格买的每节课30元,就是给孩子用来刷口语的。51talk的销售还是非常专业的,我感觉仅次于DaDa的销售,沟通能力强,熟悉儿童英语培训,对我的问题回答的也非常迅速准确。<br><br>  根据销售给到我的价格表,51talk最低是150次的课程,价格5999,平均每节课40元。但每月必须上满15节1对1,4节1对多课。这样算下来,每周上课的强度有点高,好像别的平台没有什么每月必须要上完多少课的限定。<br><br>  和销售约了试听课,顺便测一下孩子的水平。销售给了好几个程度的课件PPT给我挑,以保证试听课的质量。51talk的试听课之前的预习课程会有内容跟读和课件PPT两部分,让你对孩子这课的内容有充分的准备,这点好评。但是有些课件中的词汇便难,比如有一课将全世界食物的,词汇又难又偏,比如臭豆腐什么的,感觉让孩子学这种词汇意义不大。<br><br>  第四家 久趣<br><br>  接触久趣,是因为团了他们的团购课程,正好体验一下。久趣的教材是参照剑桥少儿英语等的自编教材,号称符合欧洲CEFR标准。不过据我看下来这套教材也是偏向单纯的知识点教授,和51talk的感觉类似。每次上课之前可以用课件进行预习,预习的类型就是做习题。上课形式是外教1对4教授,感觉效率不高。外教也是随机不固定的。老师的素质参差不齐。<br><br>  写在最后<br><br>  感谢大家阅读这篇冗长的测评文章。最后我也找到了我最中意的在线少儿英语学习平台。由于是固定外教的原因,我的女儿不但在平台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一个好朋友——她的老师。在固定一周两次的课程中,她们会经常交流开心的事,最近玩了什么游戏,看了什么动画片等,每次上课都相谈甚欢。前几天,我女儿甚至和我说,等以后还要去美国看望她的这位老师。孩子的想法也让我甚为惊喜。<br><br>  也希望各位能通过阅读此拙作,早日找到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习平台。<br><br>  最后,给孩子报名外教课程,还是要根据孩子的选择合适的课程,毕竟选错了课程,浪费的钱就不说了,更重要的是孩子宝贵的学习时间。最好是根据孩子的学习兴趣、基础、年龄等多种因素综合分析哪个更加适合孩子!建议大家参考一下这篇文章《<b><a href="http://www.luotuotrip.com"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冯老师选课</a></b>》针对网上比较流行的英语机构做出的测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br><br>

听课

孩子

销售

教材

课件

上课

外教

久趣

老师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