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巨人幼儿园之中华感恩节(中班篇)

🍃凉 凉 🍃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感恩应该是社会上每个人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的起码修养,也是人之常情。 “感恩”一词在现代汉语给的帮助表示感激,感恩是人类生活的重要情感行为,这种情感和行为包含着尊敬师长,关爱他人,回报祖国,珍爱生命,追求和谐等理论价值。一颗感恩的心,组合成社会的良心,善心和爱心。加强感恩教育,就是要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社会培养出健康和高尚的人。<br>所以在2020年感恩节到来之际,格林巨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有话想对您们说。 中一班的宝贝们 爱的表达...... 中二班的宝贝们 中三班的宝贝们 爱的表达...... 感恩意识绝不是简单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它更是一种责任意识,自立意识,自尊意识和健全人格的体现。<br>感恩父母,他们给予我生命,抚养我成人。<br>感恩老师,他们教给我知识,引领我做“大写的人”。<br>感谢朋友,他们让我感受到世界的温暖。<br>感谢对手,他们令我不断进取,努力。<br>感谢太阳,它让我获得温暖。<br>感谢江河,它让我拥有清水。<br>感谢大地,它让我拥有生存空间......<br>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br> 最后我们格林巨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真心感谢每一位家长对我们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理解与认可。感恩与您和孩子相遇。笔芯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感恩

感谢

感恩节

格林

巨人

幼儿园

宝贝

意识

生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