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天长地久,感恩遇见

海燕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写给美篇及朋友们的信》</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庚子8月,一个偶然相遇,我踏入美篇,已发布29篇,阅读12000余。这段时光的创作我是快乐的,有大家的支持,也深受众多美友老师文学作品的熏陶,天天都在进步,更让我有了创作的坚持和热情。在这里我感恩家人,感恩所有朋友,也感恩美篇。</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有着特别的高兴😀。早晨打开手机即被系统通知震到,恭喜,你的《孩子,请善待妈妈》被"加精",《罗田古村游记》《回归故里》被展示话题首页和推荐首页。下午,系统又通知,我的《初冬配图赋小诗二首》《庚子中秋忆母亲(之一)》《庚子中秋忆母亲(之二)》《落叶无声亦是歌》四篇被"加精"《"候鸟"老人》被展示话题首页和推荐首页………你可知道,这些消息对我一个己近古稀之年的退休老太来说,是多么大的激励!"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在此无能以物相谢,仅以真情厚语相送。再次谢谢美篇!谢谢美篇后台人员!你们辛苦了!</p><p class="ql-block"> 最后,祝美篇所有人和曾关注鼓励我的所有朋友幸福安康,事业发达,诸事如意!</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祝感恩节快乐!</b></p> <p>图片/源自网络,诚谢!</p><p>文/海燕</p><p>编辑/海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