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要牢记帮助过的恩人!

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p>  2020年11月26日是感恩节,也是我家九世祖的引路人、恩师曾国藩诞辰209周年。 借感恩节之名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珍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又美丽,我愿用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p><p>感谢先祖显赫的作为,为我指明方向。</p><p>感谢父母养育之恩</p><p>感谢缘份赠与贤妻</p><p>感谢上天送来儿女</p><p>感谢朋友关照支持!</p><p>感恩节快乐!</p> <p>  翻阅近代惟一完人,曾国藩大人的家书、家训,让我知道立言、立德、修身的意义。查阅民族英雄左宗棠平乱全集,让我灵会国有难,有担当的大丈夫的选择,深刻知道马家九世祖为国平天下,救百姓的担当精神!和李鸿章大人隔世纪见面,李大人侧耳倾听,我对洋务自强运动的看法....</p><p> 懂感恩的人才会得到贵人指点,知感恩才会有美好的前程!</p><p>2020.11.26于洛阳</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