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作品评论篇

斯黎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在别人的抖音作品写评论,还被点赞👍,点赞人数越多,证明我道出了抖友们的心声。另外喜欢在朋友圈里朋友分享的文章,酷狗音乐🎶及刘筱《夜听》写评论,常常是留言被选为精选留言呢😊</p><p class="ql-block"> 我的抖音作品只有抖友们点赞👍,评论寥寥无几,为什么呢?我想不通😭,美友们能告诉我吗?</p><p class="ql-block"> 请美友们欣赏我给抖友作品留下的评论,欢迎欣赏并指教留下墨宝!☕</p><p class="ql-block"> </p> <p>小时候不理解老人晒太阳,长大后才明白:目光所及,皆是回忆;心之所想,皆是过往;眼之所看,皆是遗憾!#农村</p><p><br></p><p>抖音作者的文案</p> <p>“爱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可以原谅。就像泰戈尔说的,你的眼睛为他下着雨,心却为他打着伞”。</p><p><br></p><p>抖音视频作者的文案</p> <p>“这世间,最美不过初恋,最好不过初见,那一刻,那一人,那一眼,从此以后,便刻骨铭心……”</p><p><br></p><p>抖音视频作者的文案</p> <p>如果你父母没告诉你这4个心计,往往你会不成熟#智慧#知识创作人#为人处事#名人语录#扎心#人生哲理</p><p><br></p><p>抖音视频作者的文案</p> <p>  每次回到村里这条巷子给我不一样的感觉。小时候在这里捉迷藏,溪水里摸鱼🐠#古村落#江南</p><p><br></p><p>抖音视频作者的文案</p> <p>你是很少发朋友圈的人吗?</p><p><br></p><p>抖音视频作者的文案</p> <p>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但是路边的松塔可以捡,变废为宝,小松塔可以制作出很多美丽的小摆件。你会用松塔做什么?</p><p><br></p><p>抖音创作者的文案</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在一起合法,那咱们就结婚,如果不合法,那咱们就谈一辈子恋爱!#总有一句话戳心#书写人生#情感文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抖音创作者的文案</p> <p class="ql-block">抖音创作者没有写文案,只有八个红心</p><p class="ql-block">💓💓💓💓💓 💓💓 💓</p> <p class="ql-block">1958年10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胜利回师,朝鲜人民夹道欢送。#朝鲜#美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抖音创作者的文案</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3日在韩国出生的国宝熊猫福宝公主在姜哲元爷爷陪同下,乘飞机✈️回国了,宋爷爷在爱宝乐园照顾福宝的妈妈和俩个妺妹,此时此刻的宋爷爷人在曹营心在汉(蜀)啊。</p> <p class="ql-block">  我终于想通了,因为我太能给别人作品写评论了,我道出了无数人的心声,得到点赞认可。我的作品没有评论无所谓,有点赞就0K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友们:《不服来抖》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就是我在抖音视频中的形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