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恋的美篇:朋友聚会

兰花恋

<p>聚会</p><p>2020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是个难忘的日子,这天我们十六个好姐妹来我家聚会,对我这个十分尊重朋友的人来说无比激动。朋友是人生中最宝贵财富,而聚会是岁月中的一场典礼,纪念我们的友谊,刻写永久不变的真情。对这次活动我非常重视,认真筹划设计每一个细节。为了让来宾玩的开心吃的满意,从节目单到菜单我都花很大心思。期间大家努力配合,聚会办的很有特色切非常成功,给所有参与者留下美好回忆。朋友们拍摄很多有趣照片和视频,记录我们可爱靓丽瞬间,热情表达自己的兴奋心情。由于人多照片多,做美篇又有数量限制,我把多数照片进行拼图,还采纳了其他人的拼图,所以有重复照片,请朋友们不要介意。用心往下看我们的美照吧:</p> <p>This is my first time studying zither ,l'm very interested in it(这是我第一次学习古筝,我对它非常感兴趣)</p> <p>姐妹们积极展示才艺,观众踊跃献花!看演出都忘了吃手里的水果啦。</p> <p>新老朋友一点没有距离感,互相逗趣祝福,合影留念。</p> <p>演出结束,大家一起动手做饭,共进晚餐。姐妹的厨艺不得了,一会功夫两桌美味做好啦,看看吃的多高兴。举起酒杯共同祝贺聚会圆满成功。朋友们有说有笑意尤未尽,期待再相聚!</p> <p>演出虽然没有明星范,可我们的节目一点也不差。看看我们多卖力呀!对视频刻意不进行修改编辑,体现我们的原汁原味!</p><p>张素敏演唱《小城多可爱》</p> <p>姐妹们齐唱儿歌《听我说谢谢你》</p> <p>任秋娥、张利玲演唱《山西好风光》</p> <p>陶嫚诗朗诵,吕宝灵配乐。</p> <p>李渭霞演唱《感恩》</p> <p>郭雅娜深情朗诵</p> <p>我初学古筝,学一点皮毛就以演出方式弹给大家听,紧张的把谱子都忘啦!《渔舟唱晚》一部分</p> <p>《春江花月夜》</p> <p>自编自导自演《退休在家没事》</p> <p>张慧敏演出舞蹈《九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