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语(49)《感恩》

欽鈨吉祥

大家好!欢迎光临 <p><b style="font-size: 22px;">  ❤️❤️晨语(49)《感恩》</b></p><p><br></p><p><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是:2020.11.26 星期四,十月十二,在寒冷的冬日里,让我们说出心底的感谢。感恩,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个人,真诚的对你说声:感谢。我们应该生活在感恩中,才会有一个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感恩是爱的力量,感恩是灵魂的飞翔,感恩是生命情意的奔放。 在感恩节这天,感谢家人,感谢朋友,感谢周边的人,感谢有你。天地人间,我们因为感恩,心常存美好;因为感恩,生命一直温暖;因为感恩,生活多姿多彩。</b></p><p><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b style="font-size: 22px;"></b></p><p><b style="font-size: 22px;"> 感恩天地,给了我们生存根本;感恩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之旅;感恩儿女,给了我们天伦之乐;感恩朋友,让我们懂得真情;感恩万物,让我们有了智慧;感恩物质不灭,让生命得以继续。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做一个感恩的人,别让自己的无情,让生活抛弃你,让亲人和朋友对你寒心。学会感恩,人生幸福;学会感恩,生活才会知足,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父母的辛劳,让我感激一生;父母的教诲,让我铭记一世;父母的品德,让我忆念一辈;父母的关爱,让我温馨终身。亲爱的父母,感恩节快乐!</b></p><p><br></p><p><b style="font-size: 22px;"> 人生在世,可以不优秀,可以不必赚到万贯家财,可以不必建立伟大的功业,但一定要懂得感恩。懂得感恩,才会受人敬、得人助;知恩图报,才能立足于天地,无愧于心。我在乎: 人生中遇到的每次真诚与感动;我珍惜,生命中一起走过的亲人和朋友;我祈祷,我的每位亲人朋友都健康幸福!感恩生命里,所有温暖的相遇!感恩有您!</b></p> 谢谢浏览 谢谢欣赏

感恩

感谢

生命

父母

朋友

我们

晨语

生活

亲人

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