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感恩,才配做大写的人

霜叶红于二月花

<p> &nbsp;&nbsp; 懂得感恩,才配做大写的人</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今天是感恩节,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懂得感恩,把别人付出记在自己心里,是人生的最大幸福,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一切皆有原因!</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感恩,是源于自己的经历,或者说人生经历的无数次坎坷体验的情感释放与表达,是爱与被爱的理解与诠释。非常坦诚地说,我今天所有的快乐与健康,还有我的工作,都是无数人为我付出的结果。</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感谢为我付出给我生命父母,是他们让我有机会看见蔚蓝天空,辽阔的大地,享受生活的每次体验,让我有家庭,也有我的儿子,还有我的工作。所有美好与温暖,快乐的每一天,都是我父母给我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感谢我逝去的妻子,是她陪我走过人生四季最艰难也是最充实快乐的每一天。是她,无论我日子过得如何辛苦,她都不离不弃,患难与共,甘苦同在。她是我一生都不能忘却的人——不管我的以后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也无论我走到哪里,她都会如影随形,因为她对儿子孙子儿媳的爱,还有对我的惦记,都是无私无畏的,这一点毋容置疑!</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更要感激,也始终会记得,在我生活中给予我帮助和关怀的亲属,因为是他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慷慨相助——因为敢于借你钱的人,都是最大关爱和呵护,这年头还有多少人敢于把钱借给别人!钱不能代替父母,但没有钱,你会寸步难行!</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最后要感激的人,是我最近阶段认识的朋友,她,是我生命中的一个最美丽邂逅,她是我情感世界里的一道靓丽风景,是我心可以依靠的港湾,是可以诉说心事的知心朋友,希望我有机会,让她成为我这篇文章的最后结尾,更希望她是我人生最后一段美丽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