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有感

美友2062748

<p>  感恩并不意味着为有受“恩”而去“感谢”,不是交换,更不是为功名利益而去做本该高尚的事情。</p><p> 其实真正去感受一下,会觉得收获的恩惠远远比付出的行动要多。每个人都有这个想法,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总想自己要做得比别人优秀。</p><p> 个人累计付出之后,在有困难的时候,你帮助了的人会帮助你,还会感染带动你没帮助过的人也来帮助你,这时候“感恩”之情,油然而生,你还会想起是为名利而去“感恩”吗?是为目的而去交换吗?</p><p> 感恩自己,应该是感恩自己的领悟,领悟感恩是:本身感触善良,就要恩泽四方。</p> <p>  感恩父母,给我生命,带我来到这个世界。从孱弱无知到自己有意识认识人情世故,不能埋怨外界对我的一切鞭策,因为我们不能改变任何外在因素,只能锻炼自己的承受能力,能顶天立地更好,否则能屈能伸也行,只要不危害社会。</p> <p>  感恩子女,带给我希望,让我看到生命的延续。你们的到来是有传承意义的,无论承接本族香火,还是承接民族信仰,你们都有义务的,感恩你们将来能完成祖辈们未尽的心愿,不要违背自然规律,从容面对世态炎凉。</p> <p>感恩妻子,相貌平平,却有兰心蕙质,良妻贤母之余,勤劳付出之力,是我三生修来的福气?或是你前世欠我的情缘!相互扶持之爱,我承诺:定当让你无悔此生。</p> <p>感恩对我好的朋友,</p><p>祝福2020所有对我好的人,</p><p>工作顺心,事事如意,</p><p>生活无忧,岁岁平安!</p><p>愿我们的情,</p><p>比天高海深,永不变,</p><p>愿我们日后,</p><p>如藕断丝连,情永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