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懂了

杨柳

<p>落叶飘飘的秋走了,一个季节和人生的相遇重逢一样,短暂而美好。记住曾经没有预约的相遇,忘记重逢之后又决然离去的背影,真的愿意用那点点滴滴的美好温暖一生。 【题记】 </p><p> .</p><p> </p><p>曾经那样</p><p>那样用力张开我的心怀</p><p>用一份柔弱来环抱你~秋的溺爱</p><p>可是呀,生命的力量,有了懈怠</p><p>倦怠了这一季</p><p>还没来得及拥有的爱</p><p>你就默无声息</p><p>退出了花红柳绿的舞台</p><p><br></p><p>记得你说要延续这一季的美丽</p><p>即使走,也该给我说声对不起</p><p>那些美丽,那些被你渲染的诗句</p><p>如今凋零在了初冬的寒意里</p><p>我不需要,不需要这样的记忆</p><p><br></p> <p>真的不明白</p><p>不明白离人心上秋的那缕愁</p><p>只想解开你潇洒离我而去的理由</p><p>说好的风雨同舟</p><p>说好的斜阳日暮</p><p>一阵风一阵雨</p><p>还没牵手你就走在了季节的前头</p><p>落红满径</p><p>料峭着离人心上秋的那一缕柔</p><p><br></p><p>不珍惜,我一个人在雪花里守候</p><p>守候能陪我</p><p>度过大雪纷飞的那一叶小舟</p><p>海角天涯,听一曲箫笛独奏</p><p>我一定在竹影清风的黄昏后</p><p>为你舞出霓裳羽衣的那一瞥温柔</p><p><br></p> <p>清风玉露,无言的清秋</p><p>就这样消失在了我的深情凝眸</p><p>一枝弱柳瑟缩在凋零的深秋</p><p>从今后我只耕耘春日的红豆</p><p>决不再无病呻吟的倚栏频频回顾</p><p><br></p><p>都知道要珍惜一份曾经拥有</p><p>可你却辜负了这一季安暖的守候</p><p>放心吧,过了今夜的以后</p><p>我会毫不犹豫的退出文字的倾诉</p><p>还原一个清绝唯美的杨柳</p> <p>我不空虚,不想找伤感的借口</p><p>只是歌词,歌词里那些场景</p><p>拽回了我对逝去的一份诉求</p><p>待得春暖花开,我会面向大海</p><p>喊出我为了忘却而唱出的不能够</p><p>不能够,在如此冰融雪化的天幕</p><p>写下今夜,今夜的一丝愁</p><p><br></p><p>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一下子从火热的夏就到了寒冬,中间的秋不知怎样就被我弄丢了,多少个午夜梦回我一直在责备自己的疏忽,那样小心翼翼的等待醉红的深秋,却这样的遗落在了我内心的深处,只好收藏到离心脏最近的距离,细心呵护,暖暖烘焙,尽自己的全部力量来忘记散落在知天命之季的这一个-----深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