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忻州市云中路小学主题视频献礼

云小 赵峡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忻州市云中路小学“感恩节”献礼</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感恩节虽是西方节日,但感恩却是中华人民延续几千年的优良传统美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我生命,让我健康成长,他们的一次次牵扶,让我在远离父母的时候,放飞理想。</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对老师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教诲,让我抛却愚昧,懂得思考,在学习的历程中实现自我!</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对兄弟姐妹心存感恩,因为他们让我在这尘世间不再孤单,让我知道有人可以和我血脉相连。</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对朋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友爱,让我在孤寂无助时倾诉、依赖,看到希望和阳光。</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感谢曾帮助过我们的人,他们用暖暖的心灯让我发现生命是如此丰厚而富有。感谢肯接受我们帮助的人,他们用淡淡的柔弱让我可以把这份善良延续。</b></p>

感恩

心存

他们

忻州市

献礼

感恩节

中路

因为

感谢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