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号客户答谢会

五星在线保险中介

<p>2017.1.1号我带着女儿和我的经理人</p><p>舟车劳顿回到我的家乡给家乡人们</p><p>讲保险</p> <p>我们在做课件</p> <p>老客户带着新客户陆续来到会场就座</p> <p>女儿是我的音响师,</p> <p>感恩所有的信任,由于一份保险</p><p>我们成为要好兄弟姐妹</p> <p>经理人再次讲解产品</p> <p>客户们都很认真的听讲</p> <p>和新客户合影</p> <p>我和老客户们合影</p> <p>从中国人寿到新华人寿一直都在支持的最老客户合影</p> <p class="ql-block">给我的客户们一起补过——12.25号的生日</p> <p>保险公司是锻炼人的最好的学校</p><p>军队和操场,</p> <p>所有的荣誉都离不开信任我的客户朋友们,感谢这么多年的支持!</p> <p>我会一如既往,认真,负责为您们服务,帮您们规划美好的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