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探爱情价值观是什么?

脑洞打开29

<p>爱情是什么?众所周知见仁见智,古今中外诗词歌赋应韵而生,淋漓尽致五花八门举不胜举,可惜,随着人类文明进步,爱情不但没有升级,反而离婚率越来越高了,这是为什么呢?残酷的现实迫使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爱情价值观,一见钟情是爱情吗?漂亮优雅才华出众,相互喜欢欣赏是爱情吗?诸如此类绝非爱情,在人类文明进步史上炫耀几千年的爱情故事,只不过是小儿吹泡泡过家家而已,那么,追根求源爱情到底是什么?有定义吗?答案是否定的,凡是用语言、文字、图形等等形式表达出来的任何事物都是片面的局部的短暂的甚至是相反的,因此,只是略表心意罢了,所谓爱情,其实就是一种责任,就像父母对待子女一样,相遇必有缘,不可只要顺缘不要逆缘,我想和你在一起,并不是想得到什么,只是陪你一起成长,让你健康快乐的生活,至于你对我怎么样那是你的事,那不是我追求的目标,你对我好我对你更好,你对我不好我也对你好,只要你好就够了,至此,绝大多数人会提出质疑,这不可能啊?试问天下父母那家不是这样对待子女的呢?奇怪吗?同理用到爱情上怎么就不成立了呢?俱往矣,随着人类文明进步,爱情价值观越来越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为出发点了,试问除了对方的优点能弥补你的需求,对方的不足你能接受吗?当你们走到低谷时还能不离不弃陪伴吗?对方的父母生老病死你能尽孝道吗?如果不能趁早结束吧!这是自取不是爱情,诚然,纯粹的爱情是不存在的,地球人有肉体就有需求,有需求就免不了自私,这里只是提醒现代知识青年,发挥你们所拥有的知识优势,用宇宙观看世界,远比用世界观看宇宙要宏达透彻的多多,不可只要有利的方面排斥不利因素,当你排斥不利因素的同时,有利的方面也同时消失了,宇宙空道皆为零,阴阳并存各参半,利弊同在同等份,有无相生互转化,祸福相依伴终生,凡人处事无底线,常人处事讲平等,好人处事她优先,善人处事让三分,超人处事无私心,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天由命不亦乐乎。</p><p>。</p> <p>人的好运从哪里来,</p><p>怎样才能找到有好运的方法?</p><p>答:宇宙空间万物同根同源同道,形式方法千差万别,无一雷同甚至相反,如果能找到最好的方法,世界上还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吗?地球上195个国家74亿人都在找好方法,使本国更好的发展,每个家庭都在找好方法,是本家健康快乐长寿,每个人都在找好方法,是自己的幸福指数更高一些,这是人类的上进心。</p><p>可惜,人类正朝着和自己愿望相反的方向发展,追求完美却不知越走越远直到自我消亡,这是宇宙平衡永恒自然法则,没有一个人能看透这一点,包括我本人,这不是人类品质低劣,是人类物种所限不可逾越。</p><p>地球人三维思维,</p><p>只能看到长宽高局部,</p><p>看不到内部实质,</p><p>以占有为胜,</p><p>以得到为赢,</p><p>以聚多为富,</p><p>地球资源有限,每人都想多得一点,并且已经形成了根深蒂固牢不可破的民族文化,结果如何不言而喻了吧!</p><p>华夏民族文化有所不同,中庸之道合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只问耕耘不问收获,顺天由命不亦乐乎。</p><p><br></p> <p>《人生不求完美但求实在》精辟经典有哲理,人类文明进步至今,一切不如意,都是追求完美造成的,以占有为胜,以得到为赢,以聚多为富,地球上195个国家74亿人口都这么想这么做,并且已经形成了各自的民族文化爱国情怀,根深蒂固坚韧不拔宁死不屈 ,誓死捍卫自己的利益主权,并且越演越烈,和谐共赢谈何容易啊?攀比心理害了人类自己,阻碍甚至颠倒了人类文明进步!</p> <p>  《生存之道》</p><p>宇宙空间万物样,</p><p>同根同源且同道,</p><p>宇宙空道皆为零,</p><p>阴阳并存各参半,</p><p>利弊同在同等价,</p><p>有无相生互转化,</p><p>祸福相依伴终生,</p><p>国是爹啊党是娘,</p><p>事业有成谓栋梁,</p><p>丰衣足食有余粮,</p><p>妻友成群儿女旺,</p><p>没有健康空一场,</p><p>关爱他人勿忘我,</p><p>他人第一我唯一,</p><p>没有唯一第一凉,</p><p>净心空乃限欲望,</p><p>全身通益血流畅,</p><p>炼精气增益健康。</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