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ow 遇见33110C营开学典礼🌹🌹

岁月无痕

<p>《班主任开营寄语》</p><p> 大家好!!今天正式开启Fitnow 遇见初级第33期四十天的运动健身之旅。</p><p> 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加入“遇见”大家庭。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民强则国强,未来不再是梦!!做好自己,做强自己,做大自己!!利己利家利国,你们是世界上最聪明睿智的人!!</p><p> 其次,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运动。茫茫大海中,能“遇见”就是一种缘分;“遇见”后还能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在一起”就会了不起,就是一种伟大。遇见你们,将是人生中最美好幸福的时刻!!</p><p> 再次,运动没有捷径,唯有坚持!!运动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口吃不了大胖子。每天起床第一步,照照镜子,先给自己打个气。早上运动后,一天到晚人神清气爽。走路生风,世界唯我独尊。晚上睡觉前,照照镜子,问问自己:今天你运动了吗?感觉如何??明天继续努力!!💪💪第二天,各位疼痛感会接踵而至,不要怕,这是跟着我们的几十年的肉肉在反抗。对付它们最好的方法就是:以痛制痛!!让痛覆盖痛!!如果你望而怯步了,肉肉就胜利了,前面的努力就白费了。肉肉会耻笑你,朋友会挖苦你,家人会不理解你。这个时候,我相信你们不会放弃的,只有坚持下去才能战胜一切。让肉肉哭去吧!!让疼痛来得更猛烈些吧!!努力的你们,是世上最美最棒哒!!👍👍👍👍</p><p> 最后,用徐涛老师的话与大家共勉:如果成功需要拼尽全力,那我就拼到无能为力,如果需要拼到无能为力,我便死磕到底,如果需要死磕到底,我便至死方休,因为我有一种天赋——勤奋。💪💪💪</p><p> 余生,一起努力吧!!💪💪💪💪💪</p><p> 余生,一起慢慢变美吧!!</p><p> ——初级110SMC营班主任-岁月无痕</p>

遇见

运动

一起

努力

照镜子

余生

大家

你们

班主任

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