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苑里

陈娘

<p>走出虎门海战博物馆</p><p>就被姑娘们接到了这里</p><p>胸口的堵,瞬间好些了</p> <p>花苑里</p><p>来了我们</p><p>迷幻而真实</p> <p>紫罗兰色的紫荆花</p><p>我第一回看到</p> <p>不陌生的加菲猫</p><p>慈悲的人啊</p> <p>诗人@湘莲子</p> <p>湘莲子和她的同仁闺蜜</p><p>她们都是高级护师</p><p>都是天使</p> <p>@梁PP,@虹🌈</p><p>一位是院长,一位是护理部主任</p><p>在我心眼里,是美人</p> <p>清咖,鹅肾,蔬菜圈,龙眼红枣枸杞茶</p><p>用心的美人说:都补的,姐姐多吃</p> <p>非职业作家@陈娘</p> <p>天使忙</p><p>明天全市抗疫实战演练</p> <p>肖老师动辄激动</p><p>非党人士总说:我爱国爱党爱东莞</p><p>㕭,写作者的使命</p><p>怼得我无语</p> <p>临窗有歌声飞来</p><p>后来,我学会了坚强</p><p><br></p> <p>生活教会了我们如何面对现实</p><p>岁月教会了我们如何把握命运</p><p>如何葆有纯真</p><p>如何爱</p> <p>霓虹之夜</p><p>护理部主任还在遥控指挥</p> <p>美人道别</p><p>友情常在</p><p>花苑里</p><p>……</p> <p>2020.11.25|东莞市虎门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