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旗13100720995的美篇

张旗

秩序队员的责任 <p>我是2020年9月25日面试来到丽岛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楚卫防线。2020年9月27日,同安家园上岗的第一天,心情澎湃。在封经理的指导培训下,严格管控。进出人员的登记,测量体温。履行自己的职责。刚来到这个小区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大。60栋,120个单元。从小区外围后湖大道。到建设大道,走一圈大概5公里,可想而知。想管理好这个项目。有很大的难度。围绕小区巡查一圈。居然没有一个垃圾场。这是 第一个问题。我来的时候正好,赶上了消防点检,用了八天的时间。走遍了120个单元每一层楼,检查了每一个消防柜及楼道。检查的结果就是零件缺失极多,逃生通道杂物。堆积如山。我只能说生命通道受阻。更担忧的事。楼栋消防管道无水,无灭火器,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这是第二个问题。围绕小区。内部道路巡查一圈,给我的感觉就是。车辆停满了道路两边,经过我的检查。路面只有344个车位。有六个地库总车位1358个。总共车位1702个。五千多户。车位远远不够使用。业主出行难。也经常会为车位的问题扯皮。也许是临时车辆过多。经核实,是因为这边的停车费用标准过低而造成的。我也干过很多项目。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可以降低业主车辆的收费标准。把实惠给业主。提高临时车辆的收费标准。像这样可以解决车位的问题,这是第三个问题,日常园区巡查120个单元,必须 逐一检查。这里的飞线充电问题。极其严重。只是因为这里的电动车充电棚太少了,无法提供业主电动车辆充电问题。这是第四个问题,飞线充电性质的问题极其严重。有一百多户。给安全造成了更大的隐患。这是我近两个月在园区检查的结果。我要想尽一切办法。也要将飞线问题解决,逐一上门。宣传消防知识。我作为一名秩序队员。这是我应尽的责任。杜绝危险的发生。时刻警惕。服务美好家园。日常检查工作向领导及汇报。及时处理。我的责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