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三世的情缘(原创散文)

木清

<div><br></div><h1>兜兜转转在前世的情缘,到了今生还是忘不了梨花树下丝纶微卷。缱绻的深情难以忘怀曾经的岁月流金之中的忘我情缘。三生三世的纠缠与期盼,却了断不了桃花劫镌刻在我心中的那份执念。<br> <br>多少旧人哭,常闻新人笑。哪知此事需要的事事恭亲必行。奈何不了前世的缘分,却剪不断理还乱,丝丝柔情终作了土。黄沙满地,铠甲上有你的名字。<br> <br>我深情的呼唤着,不知道何人在我的眼前留恋着,辗转着,久久不愿离去。多少尘缘就是这样的了却无痕迹,历史的天空又有多少英雄纵横古今。<br> <br>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我们常说知音难觅,谁知道落花坠落入水中的时候是多么的艰难和不舍。<br> <br>不知道有没有前世的纠葛,也不知道有没有三生缘在那三生石上镌刻。<br> <br>秀丽的笔端总是容易生出如花般的妙笔,着墨在水墨卷轴上不知感动了多少人间的鸳鸯神仙。<br> <br>我知道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可是谁又懂我内心的那份执着与坚守究竟是为了谁人?<br> <br>心中有一个梦想,谁人能够守候?我独自一人走在坚守内心底线的路上,艰难前行,禹禹而行,不知道前方究竟能否达到目的地,可是坚守下去,仿佛已经变成了我的一种习惯。<br> <br>在浑浑噩噩之中我坚定不移,我知道前方有我的梦想在等着我去收获。<br> <br>播种和收获不在同一个季节,我们又何须理会当下的一点点小小的不如意。<br> <br>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定义,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坚守,一切都是你自己内心的影射,一切都是源自于你对于真善美的那份渴求……<br> <br></h1> <h1>我要让自己逐渐强大起来,唯有这样,才能和宇宙天道给予你的一切福分相匹配。厚德载物,真的不错。</h1><p class="ql-block"><br></p><h1> </h1><h1>古往今来,多少的文人墨客在细雨纷飞的秋天去哀叹人生种种的不如意,但是我们与其有时间去感叹,倒不如让自己更加努力地朝前去走。行动,是医治一切忧伤和恐惧的良药。</h1><p class="ql-block"><br></p><h1> </h1><h1>我总是相信,无论生活给了我们多少磨难,前方都有一个大大的惊喜在等待着你,无论多少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我们那如火一般的激情。</h1><p class="ql-block"><br></p><h1> </h1><h1>此生,我就是要轰轰烈烈,不愿意无声无息,不愿意就这样了却残生。做人,总是要在自己生着的时候创造点什么,寻找到点什么,三生的情缘也好,累生累世的梦想也罢,无论是什么,总归不能无声无息,不能碌碌无为,不能在有一天将要离开这个人世的时候,为了自己虚度年华而悔恨终生。那时候,一切都已经为时太晚。</h1><h1> 迟与太迟,其实相去甚远……</h1><p class="ql-block"><br></p><h1> </h1><h1>无论前方是波涛汹涌还是风平浪静,撑起自己的那一叶扁舟,去摆渡自己,寻找自己三世的情缘……</h1><p class="ql-block"><br></p> <h3><div><br></div><div align="right">图:百度图库</div><div align="right">文:木清(赵丽霞)</div><div align="right">曲:凉凉(杨宗纬、张碧晨)</div><div><br></div></h3>

情缘

多少

自己

一切都是

三生

坚守

前方

前世

知道

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