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1——五千年的美篇

五千年

<p>  过往的历史,其实距离我们并不遥远。以史为镜,借鉴未来。回顾二战历史,有助于我们了解它所发生的前因后果!和预测未来的走势,给我们一个预防的心理准备!当我们真的遇到了,我们会毫不回头的迎上去,以戈止战,为子孙而战,光大华夏,复我龙威!</p><p> 中国,中央之国。五千年来一直是世界领头雄狮,只是明、清之后渐渐睡着了。被追赶上来的豺狼虎豹咬伤后,逐渐醒来了,在1949年10月1日那天终于站起了,又在1950年以后,重新进入了世界森林,一直在追赶,从没有停息!!</p><p> 战争:只是政治的延续,政治:是国家间利益获得的交往工具,谈判桌上的唇抢舌战,不过如我们在菜市场上的要价与砍价。</p><p> 当双方都没有达成自己所需要的底线时,要么买卖不成,情意在,一拍两散,待下次再谈!要么是强买强卖,一言不合,我忍你很久了,一战赌输蠃!打过再说,胜者王候败者贼,赢家说了算!今天我占你半条垄,明天你要回去了。昨天你要拿瘦地换我肥地,你占便宜了,我吃亏了,要不再加点?凡此等等,都是家主,阿不!是政治家说了算的!</p><p> 把世界上的所有大小国家,看作是一国代表一个家庭的话,每个家庭的人口数目不等,一个家庭有一位主事的户主,这个主事的户主,我们权且在此称其为政治家。再把地球看成是一个村子,一个大杂烩的自然村庄。再来解说这世间的万物,这村中的住户关注系,和村中所过往(发生)的一切事情(事仵),就好理解了。</p><p> 历史:就是这些事件记载的村谱,每家还记录着一个家谱,家人们都在自己家庭的私塾中,熟读着自己的家谱,了解着族史。也有去别人家庭私塾走读的,目的嘛?就是为了在外边学了本事回家帮家主做事,就是纯好奇。就是为了让人家承认自己的学历。就是为了在人家那留下来挣点外块。就是为了回家时有面子,让家人们都高看一眼。就是为了回家后家主能给个好位置。凡此种种,也就是可称为:现在的流(留)洋生吧</p><p> 讲到(户主)政治家,我们可以这样认为:那些政治家们,吃相好的可称为伟人,吃相不好的可以称为小人!吃相不好不坏的,难以界定的可称为阴人!这种阴人,态度不明,不求站队,两边取利,往往成为双方的争夺品,易得小惠,实力不足时,极易被人分家灭族,这是考验其智慧的大事,一步赢,一步输,历史中往往记述最多。</p><p> 政治家都是流氓,一切活动都是耍流氓,表白自己的伟大,指责对方就是小人!所以,每个家庭私塾中,都有一部对外可公开的世界(地球村)历史,当然都是占在自家角度书写的,可供流洋人阅读,希望能影响到这些人,把自家对全村的见解普传开来,把我的价值观带回到他们家,找到他们家中的认同者,为我所用,演变其家庭,成为我的拥护者!</p><p> 政治家们都是两手准备,左手是胡萝卜,右手是大棒。与我为伍者给你胡萝卜,与我为敌者大棒挥起!</p><p> 看看吧!二战就是这么打起来了,看官还是要代入一国一家们模式的看下去,你会理解更多的潜台词,各家私塾的历史是都加入自己观点的,角度与屁股决定了语言的载体——青史!多看几家的私塾历史,你会找到真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