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感恩我的启蒙老师!

路路通

<p>我是赵粼皓,今年五岁了!今天是感恩节!我感恩我的妈妈,孕育我的生命,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妈妈用心血和汗水培养我健康快乐成长!妈妈是我的启蒙老师!感谢!</p> <p>这是我从出生到现在的成长记录!</p> <p>我是金太阳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了。我感恩老师三年来,学习,游戏,生活上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戴。教给我很多知识和懂礼貌,和小朋友们团结友爱!老师你们辛苦了!</p> <p>感恩绘画老师,教我爱画画!</p> <p>感恩乐高老师!</p> <p>感恩数学老师!</p> <p>感恩外语老师!</p> <p>感恩武术老师!</p> <p>感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p>

感恩

老师

妈妈

小朋友

感恩节

启蒙

团结友爱

成长

赵粼皓

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