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感恩一路有你

深秋枫叶

<p>拍摄地点:吉林市,宾江东路,十九街</p><p>拍摄时间:2020年11月25日</p> <p>  时光如流水,岁月如歌,不知不觉中,在美篇这个大家庭中,已度过了我人生中一段最充实,最快乐的时光,今天,美篇已成为我最信任的平台,成为我最崇拜的精神家园。</p> <p>  美篇是我诗意的栖居地,在这里记录了美好,分享了快乐😊成为了我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朋友,成为了我梦想的诗和远方。</p> <p>  美篇真好,感谢你一路相随相伴,美篇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精神平台,在这个平台中,我分享了文字,图片,分享快乐,它改变了我的生活轨迹,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在相互学习中交流,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p> <p>  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我还要感恩一直帮助,指导我的师友们及喜欢摄影的朋友们,是你们大家给了我无私的爱心。使我有了今天的进步和成绩。</p> <p>  回顾几年来,所走的路,所付出的艰辛,也有收获。</p><p> 收获了友谊,结识了很多热爱生活,志同道合,才华横溢,具有正能量的朋友。</p><p> 接触美篇后共创作,发表了319个作品,有23篇被美篇平台加精,有39个作品被美篇平台推荐到美篇的首页。</p><p> 所有这些成绩与美篇平台及所有美篇的编辑分不开,是美篇给予我支持和鼓励,使我有了今天的成绩和精神寄托。感恩,感恩。</p> <p>  在过去的时光里,我要在这里衷心的感谢帮助和支持过我的朋友们,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用美篇的形式,在此表示谢意,愿我们让所有的美好,永远相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