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暖阳何惧三九

飞鹰

<p>抱紧温暖的云霞,别坠入寒风的深渊</p><p>唱一首暖心的歌瑶,别让忧愁卷走梦想</p><p>我在岁月中打捞着沉没的恋情</p><p>那个发黄的记忆还留着余香</p><p>她那飘逸的长发丝丝缕缕都让我牵挂</p><p>想一想她的脸庞灵魂都会发光</p><p>看一看她的诗篇心灵都会芬芳</p> <p>眼前的彩云都不知道她的去向</p><p>思念的疼痛撕碎了我热血的哈达</p><p>我弹着北风的琴弦在沧桑中流浪</p><p>希望这凄凉的歌谣飞向南方温暖的海角</p><p>让思念的心跳唤回她曾经的温柔</p><p>纵然冬雨冷寂了眼前的时光</p><p>但留在故乡草木的深情依然滴翠流芳</p> <p>那泸沽湖的水还流淌着我们滚烫的情话</p><p>虽然小草野花冻僵了模样</p><p>但我将用热烈的胸膛将它们融化</p><p>就像当年你亲吻着花草拥抱着牛羊</p><p>虽然草原落寞一片萧瑟沦丧</p><p>但我永远是你爱的羔羊</p><p>等你在明年草长莹飞的牧笛下</p> <h3><font color="#ff8a00">文 飞鹰</font></h3><h3><font color="#ff8a00">图 网络(致谢原作者)</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