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是啥样子?你知道吗!

阿迪哥(狄)

<p>中午去存钱</p><p>排队时一美女排在后面问 我</p><p>“老大爷存钱是吗?”</p><p>“嗯!”</p><p>“我正好要取钱,反正你要存,</p><p>我要取,不如你把钱直接给我,</p><p>咱俩就都不用排队了。”</p><p>我想想觉得有道理</p><p>于是就把钱给她了</p> <p>下午上公交车</p><p>拿出公交卡</p><p>“咣当”一声</p><p>投进投币孔里了</p> <p>某日发现手机不见了</p><p>翻遍包包以及 屋里各个角落</p><p>未果</p><p>遂郁闷地跌坐地上</p><p>从口袋掏出手机</p><p>给大家群发短信</p><p>“我手机丢了,遇到有陌生人联系,</p><p>千万不要相信他的话”</p> <p>邻居跟我年龄差不多</p><p>有一日忘了带钥匙</p><p>从我家阳台翻过去</p><p>在屋里找到钥匙后,</p><p>又翻回来</p><p>再打开自家房门</p><p>更令人叫绝的是</p><p>我自始至终在阳台接应着</p><p>未觉有不妥之处</p><p>唉</p><p>我俩的脑袋肯定被同一个门挤过</p> <p>去食堂吃饭</p><p>前面一同事刷卡</p><p>机器没反应</p><p>再刷还是没有</p><p>很郁闷地说 机器坏了</p><p>我说让我试试</p><p>刷了一下卡</p><p>机子还真没反应!他再换了一张</p><p>还是一样 很气愤!收了卡刚想放包里</p><p>发现手里拿的是银行卡</p><p>我狂笑!</p><p>他指指我的手</p><p>笑得更厉害</p><p>原来我拿的是身份证</p> <p>喜欢把瓜子全部嗑了再吃</p><p>鬼使神差地全部嗑好后</p><p>把盘子里的瓜子仁一股脑倒进了垃圾桶</p><p>看着桌上的瓜子壳</p><p>后悔得捶胸顿足</p> <p>专门去给儿子送猪肘子</p><p>出门时顺手把门口的垃圾袋带上</p><p>到楼下把肘子扔到垃圾桶里了</p><p>到儿子家把垃圾袋放儿子冰箱里了</p><p>晚上给儿子打电话说别忘了吃冰箱里的东西</p><p>儿子回电话说</p><p>不带这么开玩笑的吧</p><p>冰箱里臭极了</p> <p>一位老人早晨起床穿袜子</p><p>另一只袜子找来找去找不到</p><p>后来才发现两只袜子</p><p>穿在同一只脚上</p> <p>早上出门买菜</p><p>小心翼翼地把门逆时针锁了三圈</p><p>坐电梯下到底楼</p><p>想起忘了锁门</p><p>又坐电梯回去</p><p>掏出钥匙把门顺时针转了三圈</p><p>结果还是被盗了</p> <p>老两口从未出国</p><p>这次下决心赴欧洲旅游</p><p>出发前将所有证件检查了又检查</p><p>结果在上飞机时还是被卡住了</p><p>原来是把户口簿当成了护照</p> <p>老同学</p><p>老同事</p><p>老战友们</p><p>到了这个年龄</p><p>可真得要注意呀!</p><p><br></p><p><br></p><p>文章来自网络</p><p>本人加入图片音乐</p><p><br></p><p><br></p><p>阿迪哥于</p><p>2020年12月25日</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