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宝贝生日快乐,你两岁了呦,我还记得你刚出生的时候 ,你的小手手好大呢,现在希望你快乐健康的长大!

大草原

<p>安安,今天两岁了!</p> <p>安安喜悦的心情难以形容。</p> <p>爸爸帮助切蛋糕🎂</p> <p>想想怎么分蛋糕🍰</p> <p>我先吃一口。</p> <p>心里美美哒!</p> <p>我想好了怎么分蛋糕呢!</p> <p>我要吹蜡烛了。</p> <p>爸爸、妈妈帮我切蛋糕!</p> <p>安安先品尝一下。</p> <p>安安先吃了。</p> <p>这一大口吃的。</p> <p>爷爷、奶奶每人给我一个红包。</p> <p>这是我刚出生两个多小时的样子。</p> <p>刚从产房出来的美照。</p> <p>这是安安不到三个月就能趴着了。</p> <p>安安抓周,上来就把计算器抓起来。超棒!</p> <p>安安周岁和爷爷合影。</p> <p>安安周岁生日和爸爸。</p> <p>安安周岁和妈妈、陈微阿姨在一起。</p> <p>安安周岁和奶奶合影。</p> <p>安安周岁的俊影。</p> <p>全家福👪</p> <p>看安安一岁多就会玩摇控小汽车了。</p> <p>玩泡泡呢。</p> <p>听到音乐就起舞。</p> <p>和奶奶演奏打击乐。</p>

安安

周岁

蛋糕

刚出生

合影

两岁

奶奶

摇控

爸爸

抓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