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队环千岛湖,浙江,江西一代骑游(D19天感觉龙虎山景区购票公示有问题,景区工作人员素质太差。)

梦飞_大连

<p>2020年11月25日,天气阴,雨,气温9℃.—12℃。骑行18公里。</p><p>第19天</p><p> 由于天气下雨,上午8点30分雨停,雾大看不清壮观的岩石峰,决定今天不乘观光车和竹筏,进入龙虎山转转,看一看,因几位没来过龙虎山,我以前游览过龙虎山,来到景区购票窗口,告知65岁以上免门票,需要乘观光车和竹筏子,我们说天气不好不想乘坐,只想进入溜达溜达,买票服务人员告知带身份进入景区,告知出门左转,这样我们几位进入景区,沿着观光车道和部分木栈道前行,首先来到龙虎山花语世界景区,现在东北冰天雪地,这里还有许多鲜花盛开。游览后继续前行,今天原计划打算徒步到河边,沿河边看看美景,经过第一峡谷木栈道景区,打算进入走木栈道,结果不让进入,告诉我们新政策需要买票,我觉得非常奇怪,景区大门写着65免门票,为什么这样,小伙子让我们买票,我们说不买这样小伙子开始骂人,一点素质都没有,真气人,我们不进入峡谷木栈道继续前行,一会就有人开车追上检查身份证,连续检查4次,当我们进入景区后徒步3.3公里来到像鼻山景区门口,准备进入,有来几位工作人员,这几位工作人员态度还挺好,告知景区可以免票进入,但是必须购买观光车票,没买光车票不能进入景区,可能天气原因,疫情原因,景区游客只有几个,旅游巴士基本都停在大门口,我们不想在和他们继续理论,我觉得龙虎山是国家5A级景区,景区管理有问题,应该在景区大门口公示牌上写清楚,不购买景区观光车不允许进入景区,写清楚,让游客自自己选择,我们非常生气,没有情绪游龙虎山,返回宾馆,本可以下午离开龙虎山,考虑早告诉宾馆今天不退房,说话应该算数不能出尔反尔,加上老顽童身体不好,这样下午修整,午饭后几位休息,我和明珠骑行龙虎山自行车绿道,休闲溜达周边。意外发先峰崖墓地看上去挺害怕,因这地方没人,我和明珠溜达到下午4点返回宾馆,晚做热汤面。</p> <p>旅游巴士基本都停在大门口。</p> <p>游客太少了,因天气原因还是疫情原因?</p> <p>徒步一公里了。</p> <p>首先来到龙虎山花语世界景区</p> <p>这里鲜花盛开</p> <p>看远处的岩石峰,根本就看不清楚,这样天气乘竹筏子根本就欣赏不到美景,竹筏票价100元。</p> <p>离开龙虎山花语世界景区</p> <p>老子传教</p> <p>看到像鼻石。</p> <p>来到象鼻山景区,这里有几位游客。</p> <p>打算进入。</p> <p>工作人员告知不买观光车票不能进入。我觉的龙虎山管理有问题,应该在公示上写清楚,再说早我到购票大厅,服务员没有要求我们必须购买观光车票。</p> <p>不愿和他们继续理论,因为这些人都是打工的,他们公司这样要求,他们没办法,没有情绪继续游览,</p> <p>返回宾馆吃午餐,午餐枣糕,猪肉炖山药。</p> <p>饭后我和明珠骑行自行车绿道,看远处的山峰根本就看不清楚。</p> <p>边骑行边看这里的岩石。</p> <p>骑行自行车绿道。</p> <p>边骑行边游玩。</p> <p>然后沿G206国道骑行。</p> <p>看鸡上树开会</p> <p>好漂亮的鸡</p> <p>看柚</p> <p>看到老农收甘蔗,老农喊我们吃甘蔗,我谢谢老农,告诉老农牙口不好。</p> <p>看雄狮子</p> <p>这里是保家峰崖墓区</p> <p>感觉挺可怕,这些地方没人。</p> <p>螺丝岭崖墓群</p> <p>骑行18.04公里返回宾馆。</p> <p>晚热汤面。</p>

景区

龙虎山

骑行

进入

观光车

几位

老农

宾馆

天气

花语